2017年7月16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我的前半生、我们的少年时代、复合大师、楚乔传、林海雪原)

2017年7月16日(周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2城 我的前半生、我们的少年时代、复合大师、楚乔传、林海雪原、决战江桥、咱们相爱吧、嫂子嫂子、鸡毛飞上天、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我的岳父会武术、特种兵火凤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致青春、老公们的私房钱、琅琊榜、伪装者、绝命后卫师、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蚂蚱

2017年7月16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我的前半生、我们的少年时代、复合大师、楚乔传、林海雪原)

分享到:

1 条评论

昵称
  1. gou

    2017版林海雪原,较2003年王洛勇版比差得太远了。正面人物少剑波、杨子荣、白茹,这几人形象太差,瘦小如柴,容貌丑陋,少长着绺腮长脸,毛头小子一个,没有首长气质,杨黑瘦脸皮包骨,全无英雄气概,天生的土匪脸,尤其白茹,让人难受的黄羊眼睛和不舒服的嘴形,还有一口耗子牙,小鼓脸,骆驼背,圆乎乎的矮小身子。小白鸽,万马军中一小丫,应该是赵丽颖那样俊俏的白茹。其他孙大德、栾超家、刘勋苍等没有个头体型,球球哄哄的。你看王洛勇版那帮人物一个个精神!新版没超越倒还退火了,遗憾!导演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