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麻辣变形计、老九门、小别离、幻城、微微一笑很倾城、新边城浪子)

2016年8月23日(周二)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2城 麻辣变形计、人民检察官、老九门、小别离、幻城、家有喜妇、结婚为什么、微微一笑很倾城、警花与警犬、游击英雄、新边城浪子、欢乐颂、代号、勇敢的心、桃花运、三八线、谜砂、蜀山战纪剑侠传奇

2016年8月23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麻辣变形计、老九门、小别离、幻城、微微一笑很倾城、新边城浪子)

分享到:

6 条评论

昵称
  1. 3六月双子の萧萌3

    52城造假的依据:52城覆盖全国52个城市的范围,而全国网包括了全国所有城市的范围,几乎不含农村范围,所以相比52城而全国网要大一些。正常情况下比如一个节目全国网破2,那么52城就在1.5~1.8左右,比全国网少一点点,这是多年来一直不变的数据规律。而自从某台起来了之后,想靠制造假收视来迷惑观众,达到以假乱真的鬼谋,于是送油米买收视,52城就遭到了严重污染,某台节目抽走了某些节目的收视,导致了我们看到了某台节目变高某些节目变低的现象,和以前和全国网相比后的规律,简直是天差地别,难以置信!!!

  2. 12

    梅毒台,恶心

  3. 丁华杰

    马桶台收视就没真过

  4. 梅毒台总是造假

    1. 丁华杰

      你他妈就是个傻逼

    2. 中国蓝

      不要冤枉浙江台,人家只是综艺节目造假而已,电视剧基本还是自己的真实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