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浙江卫视、湖南卫视、上海东方卫视)

2016年6月19日(周日)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 csm52 #省级卫视#全天#收视率#排名 1浙江0.448 2湖南0.439 3上海0.351 4江苏0.274 5安徽0.188 6金鹰卡通0.171 7卡酷少儿0.159 8北京0.156 9山东0.143 10深圳0.122

2016年6月19日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浙江卫视、湖南卫视、上海东方卫视)

分享到:

8 条评论

昵称
  1. 浙江梅毒马桶台

    梅毒台 油米送了多少

    1. 啦啦

      塞不满你的嘴啊,咋办呢

  2.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2孙梅毒贼台好厉害啊,这么厉害可是现在就你一条狗叫了,可惜2孙梅毒贼台再厉害也就一个2孙梅毒贼台平台,可湖南广电拥有四大平台《芒果 TV》《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长江新卫视》之《湖南经视》,2孙梅毒贼台也就够给湖南广电提鞋而已

    1. 哈哈

      马桶好牛逼好牛逼的说

  3. 拉拉

    桶狗急的在异想天开,就是不见的别人好。别人收视率一高你们是不是没钱拿了,还有超市卡,大米油什么的福利没

  4. 梅毒造假狗

    大家看看酷云里面浙江白天的关注度就知道梅毒造假有多严重

    1. 马桶狗脸皮真厚

      一个野榜拿来说事,谁不知道野榜的数据基本都在广州,也就一个不懂的S.B在叽叽歪歪,欺骗一下不懂的人,满足一个作为马桶狗的自尊心

  5. 执子之手

    一位农民想到它,嘴角便露出欣慰的笑容——
    那天,梅毒又回想起被酷云CSM双网实时收视率压制的恐惧。及时把 胚芽玉米调油 和泰国香米 送到样本户家里,夜夜奔波,肩膀扛着不仅仅是大米,更是山城的未来。舍小家,顾大家,唯梅毒!一次次的把农民经济单一化逐步转变为生产多元化。正当其他收视率坐在数据前统计时。我们的梅毒,早就已经走进基层,和百姓们打成一片,他们的辛苦得到了回报。看到这,很是欣慰,只为在节目开播前让百姓吃上香喷喷的大米。什么叫慈善,或许这就叫慈善把。
    月光倒影湖面,就在不远处的一间十平米的屋子,屋子里的人们有说有笑。
    而在一个阴暗的角落,摆放着一台电视,老人们早已守候在机前,听着悦耳的歌声和一幕幕凄惨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