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一站到底、谁是大歌神、急诊室故事)

2016年6月6日(周一)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2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一站到底##谁是大歌神欢唱嘉年华##东方看大剧##生命缘第四季最后的时光##谁是大歌神荣耀之巅##急诊室故事2##决胜制高点##直播港澳台##今日评说##中国蓝速递#

2016年6月6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一站到底、谁是大歌神、急诊室故事)

分享到:

3 条评论

昵称
  1. 拉拉

    拉拉

    这是老掉牙的事情了,还拿来说。就是不会说湖南卫视啊—–在中国最强音没放之前浙江江苏卫视在湖南还是有的,等到最强音一放,浙江及江苏卫视就没了,这收视率你湖南卫视算假不假啊。这沿海卫视重金买收视率让你们失望了,不是浙江卫视,你既然知道这视频我想你也知道后面的答案是哪家吧!,发给谁看呢?

  2. 执子之手

    转:索福瑞员工爆料沿海卫视花重金收视造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0MzQ3MDA0.html?from=s1.8-3-1.2

    1. 执子之手

      梅毒系数大得口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