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3月13日一周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欢乐喜剧人》再度夺冠

CSM52城,2016年3月7日-3月13日一周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上海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再度夺冠,新节目《花样姐姐2》、《娜就这样说》双双破1;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跌至第二,新节目《一路上有你2》与《蜜蜂少女队》首播不佳未入TOP2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收视上涨排名第三,《缘来非诚勿扰》排名第六,《减出我人生》破1;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排名第四,《我是歌手》跌破2排名第五,《旋风孝子》收视大涨重回1.5+。

3月7日-3月13日一周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欢乐喜剧人》再度夺冠

分享到:

10 条评论

昵称
  1. 小三不造假

    你们都造假,只有我湖南不造假,小三就是小三,我认了。

  2. 可怜的小三

    现在大家关心的是前两月的老大老二,可怜的小三湖南,已经没人提及了。

  3. 135*****193

    2台明显造假,王牌根本没人看

  4. 老六赶紧叫

    梅毒台的永远的老五别叫了,现在已近边老六了,哈哈[哈哈]

  5. 小三不哭

    欢乐喜剧人确实不错,有第一季铺垫,受众基础好。
    王牌表现也不错。毕竟那是浙江周五黄金时间段,那是最火的两档现象级综艺好声音和跑男出现的时间段。所以,附带效应不可忽视。只要自己不做死,前二还是没问题的。
    可惜的是小三湖南。我歌是小三唯一拿得出手的门面节目了,但是也走下坡了。

  6. jjkkllmmnnbbbb

    我身边都在看喜剧人,真心没人看王牌,不知道咋火的,还每次都有高收视,酷云低的要死,也就五十城高

    1. 赛鲁迅

      50城一向是浙江台的天下,样本户都有收钱,我有一朋友就是样本户,他说浙江台会给枪当晚周五收看浙江卫视,一星期300元.[浮云]

  7. 牛逼

    确实牛逼,力压前两月老大。
    至于前两月小三,还是那个熊样。

  8. 赛鲁迅

    力压王牌对王牌,勇夺第一。[围观]

  9. 看看

    得喜剧者得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