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1月10日一周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奔跑吧兄弟》大幅上涨

CSM52城,2016年1月4日-1月10日一周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收视率4.701%,与上期相比大幅上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收视率2.494%,稳居榜单第二位;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三季首播1.545%,表现尚可,其他节目收视率详见图表。

1月4日-1月10日一周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奔跑吧兄弟》大幅上涨

分享到:

15 条评论

昵称
  1. 无锡

    我是浙江人在无锡打工,你们不要乱误会,有些人也不要说浙江人怎么会去打工呢?没错浙江也有穷人啊,也要吃饭,不是每个人像马云那样知道嘛?

  2. 无锡

    作为曾经在无锡打工受尽歧视的湖南打工仔,恨死了无锡。我要以无锡的名义怒喷浙江,让他们开战。

  3. ,,,

    垃圾奔殤

  4. 安娜

    跑男真好看

  5.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死梅毒2台贼(Z)粉,一边去,天娱传媒给你们2台做了哪么好的节目,让你们10点档超黄金档综艺,还不知道感恩,还像个恶狗一样乱咬

    1. 教穷逼学做人

      你这个穷逼啊?广东打工没人要你,滚回湖南跪舔马云开淘宝。浙江人可怜你让你有口饭吃。要学会感恩!!
      懂了吗?穷逼。

  6. 燃烧一下1.5有意思[哈哈]

  7. kujhoib

    为什么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老是过不去呢?

    1. 南平

      因为湖南民工素质太低,每次都是主动污蔑别人,谁的水平超过它,谁就要等着挨污

      1. 对,我就是水平太低了,才有你这个傻逼玩意儿

  8. ?。!。!

    跑男和好声音是马桶粉头痛之一,也是马桶粉经常黑的对象。以前江苏的非诚勿扰收视率火爆时,马桶粉黑过,现在收视率下滑了,直到消失后,马桶粉开心了不去黑了。[鄙视]

    1. 打脸了,人家不是让你们浙江那谁告诉了么

  9. 老二而已

    跑男成了梅毒台最后的遮羞布,跑的再快,一年到头还是芒果下面的老二。

    1. qzuser

      还有《王牌对王牌》呢,马桶台就靠烂剧维持收视率吧!(或者自嗨大本营?)

  10. 游客

    了不起的挑战和跑男来了去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