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四大名助、青春星主播、世界青年说、绿茵继承者、妈妈的牵挂)

2016年1月7日(周四)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2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四大名助##碧生源我是大医生##直播上海##四大名助开播特别节目##青春星主播##金牌调解##爱情保卫战##今日评说##故事中国##世界青年说##我是独角兽##今晚80后脱口秀##华豫之门##致敬2015你会怎么做##好运属于你##绿茵继承者##妈妈的牵挂##超级访问星星的故事##明星同乐会##跨时代战书#

CSM52城,1月7日晚间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大电影收视率1.126%,市场份额2.899%!

2016年1月7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四大名助、青春星主播、世界青年说、绿茵继承者、妈妈的牵挂)

分享到:

3 条评论

昵称
  1. :丨

    老是炫耀马桶台,马桶粉脑残啊?自己乱写出来的,我们网上找不到

    1. 未来的国际范

      马桶台已经有欧洲卫视和美洲频道走国际频道了,不然老马投资了微博,浙江卫视都自家的购物频道、双11晚会等节目找湖南卫视,利益关系而已,跑男什么的节目破4破什么的,老马自己都不信,你信?马桶节目做的好,人家的长处你不得不学!整天在这里瞎BB 证明什么,让大家跟风?

  2. 梅毒

    《亚洲品牌500强》9月21日在香港揭晓。湖南广播电视台在亚洲品牌500强排名中位列124位,比上年提升12位,在电视10大品牌中,位列第四,较上年增进1位,前三为中国中央电视台、NHK日本放送协会、凤凰卫视,仍居中国内地省级广电第一,为唯一进入榜单的省级卫视。在亚洲品牌500强报业和电视品牌排名中,首次进入前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