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芈月传、美丽的秘密、老婆大人是80后、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爱情碟中谍)

2015年12月23日(周三)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率 芈月传、美丽的秘密、继父回家、老婆大人是80后、左手劈刀、淑女涩男、我是赵传奇、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私房钱、时尚女编辑、爸爸快长大、爱情碟中谍、等你爱我、花火、枪侠、地下地上之大陆小鸟、地雷英雄传、毕业歌

csm50,12月23日湖南卫视《爱情碟中谍》收视率0.42%,市场份额2.819%!

2015年12月23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芈月传、美丽的秘密、老婆大人是80后、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爱情碟中谍)

分享到:

8 条评论

昵称
  1. 湖南NC粉,为什么现在没人说50城造假了?

    1. 命运

      浙江台收视率低,湖南NC粉就不不说50城造假了,跑男收视率高就说造假了。这就是湖南粉的一贯作风

  2. 楼城

    就是想问下二台粉,奔兄一个礼拜到底要重播多少次?是同一期还是分别穿插上期和上上期的呀!那跑男来了还一起重播吗?

    1. 不放那个,连老二都当不了啊

  3. 芒果台不愧是最具价值的广告平台,《神犬小七》里到处都是锐奥,还有《三里屯》,现在又是姜美妍在剧里面喜欢喝粉红色的锐奥!!!!!

  4. 匆匆

    桃花运没有带来桃花运,花火依然是泡沫。好期待2016年浙江卫视传说中的周播剧,独播剧。最后送给大家一首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邓紫棋将要演唱的歌曲《泡沫》,希望大家喜欢!!

    全都是泡沫 只一刹的《花火》
    你所有承诺 全部都太脆弱

    1. 哈哈,搞笑

  5. 敬人者

    恭喜恭喜,二台逗比卫视电视剧收视率还是如此之高[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