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芈月传、家和万事兴、长安三怪探、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秦时明月)

2015年12月15日(周二)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率 芈月传、俺娘田小草、家和万事兴之花好月圆、长安三怪探、温州两家人、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我是赵传奇、等你爱我、枪侠、左手劈刀、桃花运、花千骨、秦时明月、私房钱、冰与火的青春、地下地上之大陆小鸟、良心、走进看守所

CSM50,12月15日湖南卫视《秦时明月》收视率0.325%,份额2.047%!

2015年12月15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芈月传、家和万事兴、长安三怪探、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秦时明月)

分享到:

12 条评论

昵称
  1. 大禹

    实在看不下去了,说两句:这个50城的数据还是比较可靠的。那个全国网全国人民都知道是马桶御用机构,该机构也确实脑残,什么都是马桶第一。呵呵!另祝:水军死全家!

    1. SB不懂就别发言

      可靠毛线,焦点访谈都曝光了收买样本户,各大主流媒体也报道过,50城可靠,呵呵呵,本来拿个50城,几万人来代表全国,样本选取合理性就值得商榷,更何况,这么点样本还存在大量污染,说可靠,良心被那啥啥吃了吧

    2. 你真不孝,竟然咒你全家死光光,

  2. 去你妈的

    来挑事的那个浙江狗东西,不是湖南的骂你们,艹你妈 骂湖南的。真想挑事?

  3. 游客

    芈月传加起来都差不多5了,这样的收视只可能在50城出现。

  4. 妷眠荿孒習遦

    浙江狗

    1. 来挑事的

      湖南杂交狗!赶紧回你的湖南狗卫视赞助的全国网看数据去,那里有你的湖南狗卫视综艺和电视剧在全国所有卫视排名第一呢!

      1. 浙江狗

        你他妈的神经病,别人骂你浙江狗 你妈个B骂湖南的干嘛。不知道是谁不要乱盖省名,看样子是你想挑事吧。没事挑事的浙江狗 老子操你妈个BBB, 艹你全家死光,浙江的狗东西。

      2. 游客

        点击了他资料,他是贵州的,应该骂这个贵州垃圾狗就行了!

  5. 芒果威武

    一看就是造假,毫无疑问,来,大家畅所欲言,假,预备起。

    1. 把脑残关起来

      脑残,假不假大家都知道。没必要你在这里叫

    2. 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