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芈月传、家和万事兴、长安三怪探、枪侠、桃花运、等你爱我、爱情碟中谍)

2015年12月9日(周三)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率 芈月传、俺娘田小草、家和万事兴之花好月圆、为了一句话、温州两家人、长安三怪探、枪侠、桃花运、等你爱我、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下一站婚姻、妈妈像花儿一样、花千骨、爱情碟中谍、女人心、冰与火的青春、最后一战决战芷江、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精忠岳飞、良心

2015年12月9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芈月传、家和万事兴、长安三怪探、枪侠、桃花运、等你爱我、爱情碟中谍)

分享到:

8 条评论

昵称
  1. 顺遂胜意

    目前来看,芈月传虽然跟甄嬛传比还有差距,但比琅琊榜要好一点儿。确实值得一看。

  2. 是个

    芈月传看的人不少。封建社会女人哪怕芈月,听说会让老公气愤自己有情夫气愤,她要赎罪,就不让情夫陪葬。老公三妻四妾是公开的,不需向老婆赎罪,反而老婆吃醋,就犯七出之条。何其双标。

  3. 路人都觉得假

  4. 方位

    我同事也是说看了两集就不看了,现在都在看等你爱我

  5. 看吧

    从没看过什么月传,周围也没人看,不知道收视率怎么这么高

  6. 萧萧

    中央台,你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你永远上不了第一。

  7. 路人都觉得假

  8. 夏夏

    这芈月传也高的太离谱了吧, 就跟家和万事兴在全国网一样高的离谱,反正我都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