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笑傲江湖、中秋之夜、中国好声音、蒙面歌王、咱们穿越吧、我是演说家、冲上云霄)

2015年9月27日(周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笑傲江湖第二季、中秋之夜、中国好声音4、真声音、蒙面歌王、咱们穿越吧、荣耀时刻、我是演说家第2季、我是演说家第2季箴言录、冲上云霄、金牌调解、幽默观察家、我爱我的祖国、传奇故事、中秋乐万家、非你莫属、梨园春、张子健解密飞虎队、大声说出来

9月27日,中央台一套《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收视率2.248,份额6.057%!

2015年9月27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笑傲江湖、中秋之夜、中国好声音、蒙面歌王、咱们穿越吧、我是演说家、冲上云霄)

分享到:

7 条评论

昵称
  1. 无言

    笑傲江湖是什么鬼

  2. 1

    不过话说回来第二季第一期看来 节目比第一期好多了!!!

  3. 1

    还有第一个上季的冠军 tm一点都完全不搞笑,笑点在哪里,宋丹丹还笑那样 服了!!!!!

  4. 1

    还好有个郭德刚,其他几个导师那是什么玩意,完全不好笑的节目也笑,还有个自以为是却认知偏差的冯小刚!!

  5. 1

    笑傲江湖这种烂节目还有这么高收视,根本不好笑,笑点低俗莫名其妙,导师莫名其妙笑,比其他戏剧节目差壹千倍,只能说东方卫视开挂了!

    1. DD

      惯性收视你不知道吗

  6. ss

    笑傲江湖系数8.88!!!!挑战者联盟系数7.99,呵呵,对比极限和爸回翻了多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