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偶像来了》收视率再夺第一(全国网)

2015年9月26日周六,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再获超高收视与口碑,十位女神置身古韵气息浓厚的呈坎小镇,体验了一番淳朴的古乡村生活。新奇的任务环节和温馨的节目氛围,让本期节目不仅获得CSM全国网1.57的超高收视,位列同时段第一;份额更高达11.8%,一举成为本周市场上份额最高的电视节目。

小提示:2015年9月25日-9月27日所有节目CSM50详细收视数据将于9月28日周一发布。

2015年9月26日《偶像来了》收视率再夺第一(全国网)

分享到:

22 条评论

昵称
  1. 我也爱看湖南猴戏

    其实,闲了来看看湖南粉表演猴戏,也挺好的。娱乐娱乐了。

  2. 111

    假装自己是芒果粉然后黑自己,给芒果拉仇恨的又不是没见过,至于这么明显么?还有就是,国人不团结是硬伤。

  3. 看猴戏

    其他台的粉偶尔路过进来看下,看到杨凌、大江苏威武霸气,至爱芒果换着小号表演猴戏,基本就知道湖南粉是什么样的人了。见微知著,没必要多说别的。湖南粉能给我们表演这样的猴戏,我们还不知足吗?

  4. 看猴戏

    其他台的粉偶尔路过进来看下,看到杨凌、大江苏威武霸气,至爱芒果换着小号表演猴戏,大家就知道湖南粉是什么样的人了。见微知著,没必要多说别的。湖南粉能给我们表演这样的猴戏,我们还不知足吗?

  5. 看猴戏

    其他台的粉偶尔路过进来看下,看到杨凌、大江苏威武霸气,至爱芒果换着小号表演猴戏,大家基本就知道湖南粉是什么样的人了。见微知著,没必要多说别的。湖南粉能给我们表演这样的猴戏,我们还不知足吗?

  6. 王吧

    浙江狗最垃圾,一副汉奸奴才相!没有脊梁的软骨头!

  7. 浮升若梦o

    丽颖这期也成功洗白大家的猜想啦 不过是一个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

  8. 赛鲁迅

    1.57也是超高收视,跑男好声音哭了,综艺节目的老大不能丢,芒果加油

    1. 这是全国网 还是10点后的节目 不是黄金时段 市场份额比好声音高

      这是全国网 还是10点后的节目 不是黄金时段 市场份额比好声音高

  9. 美丽之冠

    我想说的是就算你喜欢芒果,浙江的事关你什么事,他也没骂你呀

  10. 魔力鸟

    何炅赵丽颖绯闻炒的不错

  11. 旭斌

    辣鸡

  12. 至爱芒果

    浙江狗小人蒋介石是湖南伟人毛主席的手下败将,浙江狗就是一群成不了气候的狗东西!习总提不提你浙江狗蒋介石呢,从来就没有!你浙江狗马云不过是共产党,习总的一颗可利用的棋子,一个奴才而已,是不是习总带了你们几个浙江狗奴才访美,浙江狗就觉得了不起了?浙江狗简直贻笑大方!

    1. 抵制疯狗

      这条疯狗什么情况,每天到处咬人. 网警快抓人.

    2. ADK78...

      如果你是湖南人,只能证明穷地方人素质就是差.

  13. 美丽之冠

    他骂人的确不对,但你也不必那么反感啥呀,他骂的又不是你,管他自言自语

  14. 至爱芒果

    浙江狗的幼稚言论笑死人,还习总访美没带一个湖南企业大佬呢!习总当年去湖南韶山,向毛主席铜像献花圈,你浙江狗怎么不说呢?前不久习总考察贵州遵义,还说毛主席用兵如神呢!习总提不提你浙江老狗蒋介石呢,从来就没提过呢!习总带你们浙江狗马云等访美,就是告诉你们浙江狗,要么老老实实做共产党的奴才,要是不听共产党的话,还有中华民国和国民党的念头和想法,就会被我捏死,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1. 成行动

      你是什么东西,,哪里来的畜生?

    2. 游客

      遇到这种地域黑,无事生非的评论,请大家点击右下角的举报,网警可以根据IP地址定位其发布人。

    3. 兄弟可不可以积点口德,别给中国人丢脸啊!你这么说话会给芒果台蒙羞的啦,同为中国人的我都感到羞耻。

  15. 垃圾

    垃圾

  16. 樱桃

    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