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8月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 年度前三已无悬念

就CSM50城而言,湖南卫视排名第一从来不是悬念,起码近几年不是,悬念是以多大优势夺得第一,哪几个网第一(相对央视而言,对卫视而言都是第一)。

虽然只统计到8月份,但是一二三名的格局已然形成,分别是0.4+0.3+和0.2+,如果前面的卫视不出什么昏招,正常的话,这个排名已经无法逆转了。

2015年1-8月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 年度前三已无悬念

从34城来看,湖南卫视的绝对值略有下降,而浙江和江苏卫视的绝对值略有上升。34城主要是直辖市及省会城市,不包含二线城市,湖南卫视的绝对值略有下降,说明湖南卫视在二三线城市所占份额,大于浙江和江苏卫视。

第四名和第五名的排位有些悬念,近来北京卫视表现一般,而上海东方则凭借几档自办节目,收视狂飙突进,排位直线上升,在50城中东方卫视排名第四,北京卫视第五,而在34城中,正好相反。北京卫视主要依靠剧利,而上海东方则是剧和节目双管齐下,至于谁能在剩下的四个月中脱颖而出,不到最后一刻很难确定。如果第四季度上海东方有一档王牌节目的话,排名第四问题不大,否则更看好北京卫视。

2015年1-8月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 年度前三已无悬念

分享到:

10 条评论

昵称
  1. 胡冉

    我认为东方卫视可能会追上江苏卫视,

  2. 浙江狗别叫

    一大波浙江狗准备好了,星期六准时出现!

    1. 成行动

      你就一NC,,就是你这种没素质的人,影响湖南粉丝素质

      1. 浙江狗别叫

        我说的是事实,星期六浙江狗就吹嘘浙江台天下无敌了!天下第一!

        1. 吴明杰

          挺你说的都是事实、什么叫没素质、

        2. 思考

          你肯定是穷人

          1. 浙江狗别叫

            我承认我是穷人,你要是鄙视穷人你连人都不是!

  3. ...超人

    芒果…!

  4. 乐亦思蜀00

    就CSM50城而言,湖南卫视排名第一从来不是悬念,起码近几年不是,悬念是以多大优势夺得第一,哪几个网第一(相对央视而言,对卫视而言都是第一)。有些人天天说芒果不敢采用城市网数据,怎么城市网芒果还是第一?看来真相是有些卫视不敢采用全国网!!!

  5. 赛鲁迅

    芒果第一,江苏第二的宝座被浙江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