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涨20%!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第四期全国网收视率稳居第一!

2015年8月22日,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第四期全国网收视率2.14%、份额12.14%,到达率5.5,观众忠诚度38.91%。与上期相比,本期节目收视率大涨20%,继续稳居同时段第一名。

小提示:2015年8月21日-8月23日所有节目CSM50详细收视数据将于8月24日周一发布。

大涨20%!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第四期全国网收视率稳居第一!

分享到:

19 条评论

昵称
  1. 谅解

    落后省份,大家要谅解,发达省份的人不要跟它们计较。

  2. buff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开播,而随后则陷入抄袭质疑中,不少网友提到节目抄袭韩国一档2010年的综艺节目《英雄豪杰》。王思聪转发媒体炮轰《偶像来了》抄袭的新闻,留下点评:“真的是抄都抄不明白。”

  3. 钨粉

    偶像来了这个节目,韩版的看过,确实挺无聊的。另外,要抄也抄人家成功的节目啊,这个节目明显是被ban掉的,还抄··有意义吗?最后,湖南就不能自己稍微创新一丢丢吗?不要求多的,只要求一丢丢。全部都抄袭韩版的,搞得好像高丽棒子才真的是亚洲文化的大中心似得。难怪人家棒子一直都在喊,孔子是他们家的,粽子是他们家得,XX是他们家的,国人只能哑口无言啊。

  4. 520

    2005年的超级女声收视率如下:   10强入围赛第一场 10>7 收视率2.96% 市场份额9.14%   10强入围赛第二场 7>5 收视率3.84% 市场份额11.58%   8强诞生赛 10>8 收视率4.52% 市场份额13.31%   6强诞生赛 8>6 收视率5.83% 市场份额16.66%   5强诞生赛 6>5 收视率6.80% 市场份额18.65%   3强诞生赛 5>3 收视率8.31% 市场份额24.52%   年度3强总决选 收视率11.65% 市场份额29.54%

  5. 我们

    深圳卫视的,极速前进,不错哦可惜平台比够强大!

  6. 时刻

    涨了就是涨了,也没有和你们比,说得好像你们没有抄袭一样,还是抄袭的我们去韩国引进,每次的撕逼都是你们浙江惹出来的,高就高吗,有什么好炫耀的,等你们能连续两天收视率第一再说

    1. 川的

      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

  7. 赛鲁迅

    偶像来了。并没有想象中收视率高,

  8. 哈哈

    切 湖南引进韩国的 浙江狗就马不停蹄的学 我就笑笑了

  9. 我们

    爸爸去那有些游戏太过影响收视,比如这期的连续的吃葡萄吃到人都想吐了,很反感

  10. 阳洋

    快乐大本营吊打好声音,爸爸去哪儿吊打十二道锋味

  11. 没抄明白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开播,而随后则陷入抄袭质疑中,不少网友提到节目抄袭韩国一档2010年的综艺节目《英雄豪杰》。王思聪转发媒体炮轰《偶像来了》抄袭的新闻,留下点评:“真的是抄都抄不明白。”

    1. 我们

      在这世上那有这么多所谓抄袭一说,我也看过一点,英雄豪杰,根本算不上抄袭,如果这也算抄袭那世上至少有90%的事和物都是抄袭的。

      1. wuluping209

        我们说的任何一句话都是抄袭中国字典的

    2. 小新

      这个节目,韩版的看过,确实挺无聊的。另外,要抄也抄人家成功的节目啊,这个节目明显是被ban掉的,还抄··有意义吗?最后,湖南就不能自己稍微创新一丢丢吗?不要求多的,只要求一丢丢。全部都抄袭韩版的,搞得好像高丽棒子才真的是亚洲文化的大中心似得。难怪人家棒子一直都在喊,孔子是他们家的,粽子是他们家得,XX是他们家的,国人只能哑口无言啊。

    3.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王思聪为了让自己上头条,为了给他家里打免费广告,经常在网上找骂,跟各种名人撕,这种事还少吗?再说了,都说没抄明白,还叫抄吗?再说《英雄豪杰》是因为收视率才关掉了,《偶像来了》收视率好像不是很低哦

  12. 程程

    偶像来了加油继续涨

  13. 我们

    我果然没猜错偶像来了这期是大涨,很简单第一这期预告就很好看,第二赵丽颖现在不是一般的火,第三由于时间充足的因素,芒果精良的后期制作显示出来了,不像第一期那样赶的。有人说,报告教练如果不是在星期5放的话会破一!就你那后期制作水平?东方卫视在国内也算的上一,二的卫视,可是报告教练后期怎么就那么差。

  14. 艾13区

    tfbo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