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金星秀、壮志凌云、全能极限王、中国梦想秀、变形记)

2015年8月19日(周三)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金星秀##金星时间##金星时间精华版##壮志凌云##全能极限王##中国梦想秀第九季##变形计##人间真情##生命缘##金牌调解##让我帮助你##超级育儿师##金装生活帮##大王小王##加油好BABY#

2015年8月19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金星秀、壮志凌云、全能极限王、中国梦想秀、变形记)

分享到:

7 条评论

昵称
  1. 盛泽

    思聪说他长得像黄勃都抬举他了,接着交友的名义到处约炮

  2. GKK

    金星傻逼,自己嘴贱反而引以为荣了,日狗日大的

  3. 赛鲁迅

    大家爱看金星撕人

  4. 渃顏

    你错了,金星秀这期节目为什么收视率高,在电视里怒骂黄子韬,就为了博取点收视率。就把黄子韬说的没文化,没能力,就有一个发型。 这几把煞笔金星,人家黄子韬唱的歌排名亚洲第七。这叫没能力? 如果金星只是为了收视率,以后我天天看你的金星秀。只求你别炒作,让其他明星遭黑。

    1. 2毫米的坑

      黄子韬长的那么丑!!!!!!还真是一脑残粉

    2. 盛泽

      你去看看黄自讨说的话:我很红的,很多媒体都想采访我。妈的笔,天王天后都没他这么刁,活该被骂

  5. 电话的话

    东方卫视总是靠变性人来抢收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