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天天向上、星动亚洲、极速前进、真心英雄、报告教练)

2015年8月14日(周五)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中国好声音4#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真声音# #天天向上# #星动亚洲# #极速前进# #真心英雄# #我的纪录片和爸爸在一起# #暖暖的新家# #非正式会谈# #报告教练#

2015年8月14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天天向上、星动亚洲、极速前进、真心英雄、报告教练)

分享到:

15 条评论

昵称
  1. kujhoib

    厉害

  2. 汪峰

    湖南老这么喜欢挑拨离间,到底哪个是买来的看看清楚,有空去抵制一下日货,不要在唯恐天下不乱。

  3. 徐不准备

    相关链接 搜索指数1 中国好声音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651719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选秀节目,更是中国电视历史上真正意义的首次制播分离。《中国好声音》系列包括: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第四季。2 爸爸去哪儿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219200 《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从韩国MBC电视台引进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包括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爸爸去哪儿第三季。3 奇葩说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148421 《奇葩说》第二季是一档由爱奇艺打造的说话达人秀。节目由马东主持,并邀请了蔡康永、金星担任导师。旨在寻找华人华语世界中,观点独特、口才出众的“最会说话的人”。节目于2015年6月26日晚20:00在爱奇艺播出。4 极限挑战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1415655 快乐大本营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1209186 天天向上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1158117 我去上学啦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918138 变形计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865059 蒙面歌王 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8492410 康熙来了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7873611 running man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6485312 偶像来了search 简介 新闻 贴吧 62732搜索量说话!

  4. 赛鲁迅

    全国网大跌,城市网好声音依旧破五杰伦魅力永驻。

  5. 徐不准备

    说实话,其实看中国好声音的还是很多的。

    1. 更好

      说实话···你说看的人那么多那大家在讨论什么呢···破5的节目至少有几个可以让大家喜欢的人吧···网上可没见到破5节目该有的热度和影响···

      1. 徐不准备

        简单,好声音主要人群是在35到50岁的,而这群人上网的很少。

  6. 周杰伦的粉丝

    我去啊。中国好声音这么烂,居然还期期过五了。到底是为什么?神哪!!!

    1. 三国杀

      因为我们对音乐和杰伦的热爱。

    2. wch

      如果浙江台仅仅靠两档买来的既没有版权,也没有制作权的节目支撑,不加强自己的综艺制作水平,不加大电视剧的投入,要不了几年就会被打回原形。

      1. 阿发

        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都买了版权了,你这个sb,而且收视率都这么高。

        1. wch

          不过是制作公司买来制作好在浙江播放而已

        2. 呵呵

          只有播放权,版权是制作公司的

      2. ν落旪過後゛

        我同意你说的

    3. 不vn

      NND“全国网还没快本高····城网照样破五···这是什么收视啊···破五大节目居然连个有热度的学员也没有···就靠个周杰伦···不过一个周杰伦就能造成期期破五的收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