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城市网与全国网均创新高,再破湖南卫视收视纪录

2015年8月12日,《旋风少女》CSM50城市网收视率一举达到2.000%,是全天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再度刷新由自己保持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青春星期天)最高收视纪录,成为继《花千骨》后中国第二部单日破2的周播剧;全国网方面,《旋风少女》收视率2.82%,份额17.33%,创开播以来新高!

《旋风少女》城市网与全国网均创新高,再破湖南卫视收视纪录

分享到:

15 条评论

昵称
  1. 哦集熊

    我喜欢看花千骨

  2. 哦集熊

    我喜欢看花千骨

  3. 哦集熊

    我喜欢看花千骨

  4. 哦集熊

    我喜欢看花千骨

  5. o橘生淮南o

    旋风少女真心好看啊

  6. 不知大家看到一个现象没,湖南卫视已经有5档节目破2了,快乐大本营,偶像来了,爸爸去哪儿,花千骨,旋风少女,神犬小七和天天向上 都在一点六到一点八之间,恐怕也只有湖南卫视有这收视成绩了,也难怪暑期档收视那么逆天。最后声明我不是湖南粉,这只是我看到的一个数据罢了,而且湖南卫视有些做法我也看不惯。

    1. 还不都是

      那浙江卫视还有两档节目破五,真声音破三,跑男来了破2.5。

      1. 渃顏

        那也就那4个节目拿的出手。人家是所有节目都能拿的出手。

  7. 呵呵哒

    旋风少女全国网早已破2,csm35城更已经破3。而花千骨城市网天天破2,5次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中国世上周播剧场收视率。湖南的周播早已成型,而比湖南卫视早播37年的浙江卫视(湖南卫视1997年开播,浙江1960年开播)的黄金剧场竟然还比不过湖南卫视的周播剧场,真是可笑!而浙江卫视为了有资格和湖南PK,还痴心妄想也开始周播,我倒要看看,收视率会多么无下限。湖南卫视,快乐中国,炫起来更青春!

  8. 旋风美男

    一直都是第一名啊 主要是女猪脚颜值还是挺不错的哈!

  9. 小媛

    旋风少女棒棒哒

  10. ...超人

  11. 赛鲁迅

    湖南卫视每部电视剧都是收视率第一,什么情况

  12. 来自星星的咩41

    良心好剧,值得拥有!

  13. 默默

    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