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金星秀、全能极限王、壮志凌云、变形计、超级育儿师、超级访问)

2015年8月12日(周三)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金星秀# #金星时间# #金星时间精华版# #全能极限王# #壮志凌云# #人间真情# #爱情保卫战# #变形计# #金牌调解# #生命缘# #超级育儿师# #关键洞察力# #让我帮助你# #金装生活帮# #超级访问星星的故事# #加油好BABY# #大揭秘#

2015年8月12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金星秀、全能极限王、壮志凌云、变形计、超级育儿师、超级访问)

分享到:

6 条评论

昵称
  1. 盛泽

    金姐霸气十足

  2. 丢人

    人家一天赚钱顶你一个月。没本事,不要嫉妒人家。键盘侠,你辛苦吗?每天在这里报道,湖南一天发你多少工资啊?

  3. 赛鲁迅

    东方不败居然挤到了前三位现在是什么世道,靠变性人来争收视率。

    1. 丢人

      人家一天赚的比你顶你一个月。键盘侠,没本事就别嫉妒了。以为天天在这敲键盘,自己顶自己,很光荣啊。

    2. 疯狂的小伙

      一看你你就是心胸狭窄的人

    3. 赛鲁迅

      赚钱多就能胡作非为了吗,抢银行的劫匪,强盗,靠绑架人的恐怖分子,也挣钱多,走私拐卖人口的组织也挣钱多,因为挣钱多什么都是对的,谁挣钱多你们就就帮谁说话全是势利眼,社会上就是这种人太多,才会道德败坏到这种程度少林寺方丈挣钱多开始包养情妇了,这些名人表面上冠冕堂皇粉丝膜拜,私下不知道有多龌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