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8月9日一周电视剧排行榜 《克拉恋人》救活浙江卫视剧场

2015年8月3日-8月9日一周电视剧排行榜:湖南卫视剧场收视完全没朋友,但黄金档的金鹰独播剧场还需要一部《花千骨》级的剧来恢复巅峰状态;《克拉恋人》+《克拉之恋》,彻底救活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近期上升趋势明显,提前进入爱国剧展映占得先机;北京卫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播历史题材剧有先天优势,将会是未来几个月剧场争夺的生力军。

8月3日-8月9日一周电视剧排行榜 《克拉恋人》救活浙江卫视剧场

分享到:

19 条评论

昵称
  1. 说点什么

    一般一般

  2. 盛泽

    云中歌收视肯定没花千骨高,到时候都开学了

  3. 那你呢

  4. 渴望

    其实很多的争议都是渃颜引起的,没有它,两边的粉丝也不会炒的真凶。还有例如那个叫杨凌的,应该是渃颜的小号吧?看上个帖子别人骂它和它的回应,这个杨凌应该是到处冒充各省的人,攻击其他台。这种人,大家都可以攻击,但是不要攻击其他客观评论的粉丝。

    1. 乐亦思蜀00

      诺颜给湖南拉了不少仇恨,你跟他是半斤八两,你现在才知道不要攻击其他客观评论的粉丝?前几天不是换着名字见人就骂吗?随便哪个人都是某某某的小号,你以为人人都像某些缩头乌龟似的换着名骂人,挑拨是非?

      1. ,公道自在人心

        说的没错,他要是法官的话,不知要判多少冤案错案,到时就成千古罪人了!

    2. “乐亦思蜀00”竟然日他的妈

      此前已证明“乐亦思蜀00”是默默,是那个为了芒果连妈都可以日的默默。现在证明,“乐亦思蜀00”是渃颜,是杨凌,但是仍然是为了芒果连妈都可以日的默默。

      1. 乐亦思蜀00

        这人确实是精神有问题,换着马甲骂每一个支持芒果的人,已经开始歇斯底里了,好像用脏话维护浙江台已经成了他这辈子唯一的使命和精神寄托,估计也就小学没有毕业。

      2. 乐亦思蜀00

        小样,以为换个马甲就不认识你了?现在原形毕露,老羞成怒,气急败坏,语无伦次了吧。这种素质,这种智商就不要出来丢浙江卫视的脸。

      3. 默默

        是吗,我妈不是你奶奶

  5. wuluping209

    诺颜是别的卫视请来挑拨两大卫视粉相互攻击的吧?大家理智一点,可以攻击他,但不要攻击其他的理智粉

  6. 呵呵哒

    按常理来说云中歌未必会超过花千骨,因为它九月份暑期结束,收视破1便成奇迹。不过,相信钻石独播剧场经过花千骨这一颗定心丸,收视会更加强大了,也请浙江卫视的粉丝素质高一点,否则我会更加鄙视浙江,毕竟好的卫视粉丝是对卫视最好的辩护。湖南卫视,快乐中国,炫起来更青春!

  7. 渃顏

    浙江卫视说。我们有破五的好声音,湖南卫视说,我们有花千骨每期破2分分钟秒杀你。浙江又说,我们奔跑吧兄弟也破5。 湖南卫视说我们有独播剧场每集电视剧破1.5分分钟秒杀你。浙江说我们马上要播出挑战者联盟, 湖南说,云中歌分分钟秒杀你。浙江说我有全国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湖南卫视说,我们有中国最长寿的综艺节目,18年的大本营。 湖南卫视又说,赵薇参加爸爸去哪立马上头条,王宝强客串爸爸去哪也上了头条。那么请问你们好声音有谁上了头条,除了那次被爆出演真人秀。

    1. 佐科拉

      一般吧,我们真的为一个卫视好,都会比较负责任的评价,然后给出未来发展的建议,你倒好,我觉得你又不像高级黑,怎么就凭一己之力为湖南卫视拉来这么多仇恨。我前一段时间说过,浙江超过湖南的节目,从一个,到两个,到三个,到未来还有一系列的电视剧改革方案,目标是有计划有实施的。那么好吧,那么你说然并卵吧,如果我认为如果两三年内湖南还能是收视第一,那么我们更希望是其他卫视进步了,湖南也进步了。就每天在各个网页里叫嚣叫嚣叫嚣,互顶了换号了又顶,我们都怀疑粉丝们是不是怕他死的不够快。

      1. wch

        谁会仇恨湖南卫视?难道是西藏,贵州卫视?好不容易爬到第二的浙江台却始终过不了湖南卫视这道坎,个别心怀怨恨的浙江粉丝跳出来抹黑湖南卫视,想想人家第三,第四怎么没有骂你第二,至于你浙江台的梦想理想,改革方案,目标计划跟大家有什么关系?

    2. 还不都是

      傻逼诺颜,又出来咬人了,真不要脸!

  8. 渃顏

    我个人很喜欢 克拉恋人,收视率高很正常。不过神犬我看着没意识,也不知道为什么收视率这么高,看来播剧也得看平台。克拉恋人的导演卖错平台了。

    1. 克拉的剧情完全烂的一谈糊涂好不,看骂的男一女一,还是小七好

  9. 渃顏

    哎,一部花千骨吊打其他卫视播的电视剧两个月。云中歌出来不知道能不能继续吊打,让芒果的神话更上一城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