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金星秀、壮志凌云、好好学吧、中国梦想秀第九季、超级访问)

2015年7月8日(周三)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金星秀# #金星时间# #调查# #爱情保卫战# #金牌调解# #壮志凌云# #好好学吧# #人间真情# #传奇故事# #中国梦想秀第九季# #超级育儿师# #金装生活帮# #让我帮助你# #关键洞察力# #超级访问星星的故事# #加油好BABY#

2015年7月8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金星秀、壮志凌云、好好学吧、中国梦想秀第九季、超级访问)

分享到:

6 条评论

昵称
  1. DS

    东方台就像东方不败一样,不男不女不上不下,嘴贱台,一个周立波一个金星,两个男不男女不女的嘴贱货!

  2. 卫卫

    金星秀是什么东西。只会拿同行说事的电视台,职业操守都没有!湖南和浙江撕逼了这么久!也没有见双方拿彼此说事,还积极合作!说句实话:上海人目中无人这个本事谁也比不了

  3. 卫卫

    噗~~~~谁都不敢否认中国电视剧都是脑残剧,因为都是湖南卫视的天下

    1. ν落旪過後゛

      照你这么说国产的都是脑残剧

  4. 马桶狗

    昨晚看了挺不错。上海其他台也很好~~

  5. 东方明珠

    金星秀还是可以一看的,至少比湖南那些脑残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