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剧战,芒果三大剧场强势归来

导语

《花千骨》已播,如笔者之前所预料,会双网破1,该剧强在IP人气、故事、人物,弱在特效,收视随着暑假将近还会节节走高。随着《偏偏喜欢你》和《旋风少女》马上也要播出,预估湖南卫视暑假将一扫“前夫”晦气,用“青春美屏剧”掀起江湖的腥风血雨,所到之处,双网无敌。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接档的《两生花》,北京卫视的《剧场》,东方卫视的《后海不是海》,山东卫视的《你是我姐妹》怕只能去争老二。凭三大剧场,湖南卫视预计将会稳固全国网的优势,同时将基本收复城市网的周日。

全国一线卫视剧播预告

湖南卫视

金鹰剧场:6月16日晚8点,《偏偏喜欢你》接档《前夫求爱记》,40集,青春偶像剧,陈乔恩、贾乃亮主演,桐华小说改编。讲述了民国时代女主角“钱宝宝”阴差阳错进入军校,成为一群热血男儿的女教官,并卷入到一场爱情纠葛及身份危机的种种考验和难关。

暑假剧战,芒果三大剧场强势归来

青春进行时:7月4日晚10点,《旋风少女》接档《爱的妇产科2》,28集,青春励志剧,杨洋,胡冰卿,陈翔,白敬亭主演,明晓溪小说改编。讲述最热血的白色运动跆拳道与最晶莹刻骨的爱情故事。

暑假剧战,芒果三大剧场强势归来


浙江卫视、江苏卫视

黄金时段:6月12日晚7点半,《两生花》分别接档《抓住彩虹的女人》和《刑警队长》,主演刘恺威、王丽坤,40集,青春偶像剧,唐七公子小说改编,讲述了与独子相依为命的单亲妈妈颜宋与刚从沉睡中醒来的失忆男子秦漠相遇相守的爱情故事。

暑假剧战,芒果三大剧场强势归来


东方卫视、天津卫视

黄金时段:6月14日晚7点半,《后海不是海》接档,主演张嘉译、左小青,40集。曾经的刑警、现在的民政局干部石墨,与妻子栖霞及一双儿女的平静美好生活,突然因贩毒入狱19年的结义大哥霍忠实出狱后被打破。

暑假剧战,芒果三大剧场强势归来


其他

北京卫视:6月12日接档的是严歌苓小说改编的《剧场》,陕西卫视同播,6月27日之后是苗圃、赫子铭、黄维德主演的《罗龙镇女人》接档。

山东卫视:6月14日接档的是刘恺威主演的《你是我的姐妹》,安徽卫视同步联播。


预告:卫视综艺大战即将来袭

全国省级卫视前三强,将在7月10日(周五)同日开播三大综艺节目,进行捉对厮杀: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刘烨#父子、#邹市明#父子 、#胡军#父子、#林永健# 父子、#夏克立# 父女;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江苏卫视《真心英雄》第一季:#杨坤# #佟大为# #郑元畅# #张杰# #朱亚文# #陈学冬#。

分享到:

5 条评论

昵称
  1. 菲菲安

    还有苗某做的首饰广告,做cJ的女人,恶,照垃圾的逻辑,就不该有首饰,首饰也不是仅仅只有女的带,戒指项链也有男人带,怎么不说戴某某首饰,做cJ男人?!这个广告跟放P一样,

  2. 菲菲安

    有病不是?什么是娘?男人不行就是娘?你是二男生的爷们,

  3. 一个人

    偏偏喜欢能不能快点播,,那个挺好看的

  4. 跑男好娘

    期待乔恩和杨洋的

  5. 真心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