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收视率创近期新高(全国网)

湖南卫视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昨晚播出第十期,七位“新兵”结束英雄空一师训练,继续前往模范空降兵连,高潮迭起。

(1)收视再创新高——本期节目CSM全国网收视率1.69、份额5.34%,是昨晚市场上份额最高的综艺节目!随着节目进程的递进,明星的真参与、真故事、真历练、真蜕变成为节目的标签,“男子汉”更为一种精神与情怀。昨晚节目,战士来到全新的神奇、刺激的新空降部队连训练,观众规模再创新高。
(2)年轻观众追捧与精英、高知观众热爱兼具!嘉宾努力训练、与真性情流露,庄严环境却不失温暖趣味,受到观众广泛点赞;该期节目不仅在23岁以下年轻观众中全国网收视率破2,且在24-43岁年龄段观众中也有高收视表现;不仅在大学以上精英人群中收视持续上升,份额已近6%,在高中学生人群中份额也超过了6%;节目具有强广谱性。
(3)有意思且有意义,获主流媒体肯定!作为国内首档能进入中国空军的节目,大型的训练、考核场景为市场独家;昨晚节目的男兵、女兵挑战十米衡越,场景激动人心,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整期节目份额不断爬升,份额峰值达到了7.57%,是起点份额的3倍!
(4)《真正男子汉》成最热话题发源地!昨晚节目播出后,“空一师主题联欢会”“佟丽娅新疆舞”“孙杨主持”“沈梦辰归队”等迅速成为微博实时热搜关键词,截止今上午11点整,#真正男子汉#新浪话题阅读量已达到60.8亿!
(5)昨晚20:00-24:00四个小时中,湖南卫视CSM全国网收视率1.1、份额4.84%,位列第1!

2016年12月23日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收视率创近期新高(全国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昵称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