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收视率第一(全国网)

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空军篇昨晚播出第八期,“新兵”们进入空军王牌部队空一师,挑战升级。

(1)强竞争力、广社会影响!本期节目CSM全国网收视率1.29、份额4.03%,是昨晚市场上收视率最高的综艺季播节目;且随着节目递进,明星嘉宾在军营中成长、蜕变迅速,本期节目观众到达率5.32%,为开播以来最高值;截止昨日,该节目吸附电视观众已超过4亿!

(2)适合家庭收看的“神器”!《真男》感动与热血并存,真实展现与真情流露并重,受到观众广泛点赞;该期节目不仅在23岁以下年轻观众中全国网份额近7%,在24-43岁年龄段观众中也表现亮眼,全国网收视率也超过了1.5;且在大学以上精英人群中收视保持高稳,份额近6%!

(3)稀缺内容不断、市场独一无二!随着训练的深入,独家型训练逐渐拉开神秘面纱;本期节目中,王牌作战部队的生活学习环境,歼-11B战机等首度综艺节目中露面,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截止今日10:30,#真正男子汉#新浪话题阅读量已超过56.5亿,讨论量超过438万。

(4)《天天向上》昨晚开启全新“中华美食地理-冬日暖食”季,在33岁以下年轻观众中平均份额超过了7%。

2016年12月9日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收视率第一(全国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昵称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