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麻辣变形计、旋风少女、小别离、微微一笑很倾城、九州天空城)

2016年8月25日(周四)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2城 麻辣变形计、人民检察官、旋风少女第二季、小别离、微微一笑很倾城、家有喜妇、结婚为什么、游击英雄、代号、九州天空城、对与决、三八线、桃花运、勇敢的心、谜砂、红色通道、幸福在一起、医馆笑传二

2016年8月25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麻辣变形计、旋风少女、小别离、微微一笑很倾城、九州天空城)

分享到:

29 条评论

昵称
  1. 12

    浙江台好假,居然比江苏微微还高。小别离真不如薇薇

    1. 路人

      你若觉得这个榜单假。你可以去隔壁全国网看看,全国网是被湖南台粉丝奉为绿色权威的,或酷云这些对比一下呀。

  2. 梅毒造假丑哭

    梅毒都是播些什么水货综艺水货电视剧,造假抄袭,梅毒专业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年!!!!!!

  3. 那几家垃圾电视台加起来都比不过我超级大芒果

    浙江江苏东方北京收视率好低、芒果一只独秀

    1. 现在年轻人都在网上看啦,收视率不代表什么,傻瓜 [哈哈]

      1. 赵宏博

        笑死人了,一个说收视率代表不了什么的人,却天天关心收视率排行网站。自欺欺人罢了,无非是因为收视率比不上湖南卫视自我安慰而已。

    2. 12

      梅毒狗

  4. sunach

    微微一笑很倾城 收视率会越来越高的 一定的

  5. 中原跑酷酷

    麻雀一播,众卫视全部会被碾压

    1. 3六月双子の萧萌3

      9月麻雀起飞!麻雀一飞,势不可挡 [哈哈]

  6. 路人

    现在,基本好剧都集中在东方,北京,浙江,江苏这几家电视台了。湖南台还不知悔改,净播些雷剧烂剧,现在收视率还算可以,但已经比几年前的辉煌差远了,再这么作下去,湖南台的江湖地位就会被东方,浙江这些卫视▄︻┻┳═一……了

    1. 3六月双子の萧萌3

      然而我只希望唐人的low瑞的和雷剧天天系列不要再出现在芒果了 [泪]

    2. 赵宏博

      你的意思是浙江好剧收视率却被湖南的烂剧吊打了?今年所有电视台的电视剧,综艺都比几年前差远了,原因是视频平台的崛起,私有化的视频网站超过电视台是未来的趋势,所以湖南布局芒果TV,布局自制剧,芒果电视和机顶盒,天娱传媒打通全生态链。浙江威胁湖南卫视只是你想多了。

      1. 路人

        其他我不说,好剧被烂剧吊打你不觉得是一种社会悲哀吗?湖南卫视既然身为省级卫视老大,就该有它的样,带好头,而不是带坏风气好不。总是播些雷剧烂剧(还有,那些自制剧都什么水平呀,脑残的一逼),湖南台收视再好,地位再巩固,我一样鄙视它 [弱] 。最后,湖南台迟早会被烂剧雷剧耗光人气的,其他的,兵败如山倒

        1. 中国蓝

          我认为看的人多的剧不一定是好剧,但是没人看的一定是烂剧。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

        2. 梅毒狗

          是不是很酸啊哈哈

        3. 路人甲

          呵呵 自制剧什么水平?旋风少女 半妖倾城都是湖南卫视自己制作的电视剧 旋风收视率照样杠杠的 半妖倾城那么火你瞎了?

          1. 路人

            哎哟,你居然脑残到拿一部剧的收视率或点击率来评判一部剧的好坏?好大的一个笑话

          2. 路人甲

            梅毒台的剧呢

    3. 游客

      傻逼,浙江台如果是好剧的话,收视还那么差。难道是浙江台太烂了不成。另位,现在光电总菊,电视剧古装有限制了和以前肯定差异,只要总菊不管看是不是收视要上天节奏

      1. 路人

        别什么事都甩锅给广电总局。湖南台自己好好反思才是正道。浙江台播的也不总是好剧,但它今年播的剧总体上还是比较有质量的,它的收视算上等水平吧,哪有多差。

        1. 路人甲

          就这还有质量 别自己安慰自己了

          1. 路人

            感觉浙江台现在的挑剧买剧的眼光变好了,在进步(当然也是因为加大投入的原因)。而湖南台呢,你高兴就好

          2. 游客

            好个毛,好的话收视那么差,别自欺欺人了,浙江台好好反省吧!

          3. 赵宏博

            你确定加大投入?今年浙江不是拼剧就是5轮剧,难道你没有看见湖南台是一天两档独播剧,除了浙江,一线卫视全都上了周播剧,浙江去年计划的周播剧,定制剧全都泡汤了。

        2. 游客

          脑残粉,浙江台播的是好剧,那是你认为,我觉得不好看

          1. 路人

            首先,我不是浙江台的脑残粉,是你在代入,我并不觉得浙江台的剧有多好。然后,对于好不好看与好剧的关系,我打个比方吧,对于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这些电影,例如鸟人,荒野猎人这些,你觉得好看吗?它们是好片吗?你能坚持看完吗?你看过多少?

        3. 游客

          你傻逼,难道黄金剧场是不是古装限制了吗?不限制的话青云志。幻城,还是很多古装剧,如果在黄金挡播,收视那是要逆天了,懂吗?

          1. 路人

            说的好像现在黄金档不能播古装剧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