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麻辣变形计、谜砂、小别离、青云志、结婚为什么)

2016年8月21日(周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2城 麻辣变形计、谜砂、小别离、青云志、结婚为什么、游击英雄、警花与警犬、代号、勇敢的心、蜀山战纪剑侠传奇、幸福在一起、芈月传、医馆笑传二、大都市小爱情、等你爱我、爱人的谎言、桃花运、镖门、我的奇妙男友

2016年8月21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麻辣变形计、谜砂、小别离、青云志、结婚为什么)

分享到:

16 条评论

昵称
  1. 梅毒

    本来芒果台收视大部分是小学生,素质不好也正常

  2. 游客

    ND,梅毒台也太假吧

    1. 丁华杰

      你妈马桶太里收视就没真过

  3. 中国蓝

    青云志酷云0.28,笑傲江湖0.28,挑战者联盟0.17。到了52城笑傲2.3,挑战者1.9。青云志才0.9也有傻逼说造假,到底谁造假不是明摆着吗?

    1. 路人

      你都这么信酷云了,你还来这里干嘛。而且我告诉你,全国网也和酷云差别很大。别只会在城市网酸而在全国王捧,这样显得你很脑残

  4. 呵呵呵

    假尼玛个逼,梅毒那烂剧都比青云志高,呵呵哒 [拜拜]

    1. 破音

      呵呵哒,你个智障,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三个平台,VIP都看15集了,电视上才第八集…
      用连续包月的方式开VIP,一个月只用15元,你觉得会有哪几个人去守着电视看?
      最关键一点,这剧还是周播!周播!根本没有电视用户粘性好吗?!
      有耐心等周播的,全是网络用户!因为他们等美剧日剧韩剧都等习惯了……
      另外,黄磊+海清搭档的都市剧,不配0.97的收视率?手动滑稽

      1. 路人甲

        9月中旬开始诛仙一周6集 让你继续叫

    2. 丁华杰

      你妈比,你是不是脑残,一看他妈就是小学生天天守这电视,还他妈是个愤青,芒果台算毛,东方卫视是上海台,不管投钱和发展潜力都在湖南台之上,超过虎南台节目是必然,不知你妈在这瞎逼逼你妈比是把

      1. 路人甲

        呵呵 北京天津广东重庆都那么富裕你怎么不去看看他们的电视台呢 一个电视台的好坏能用当地经济衡量?小学生?

        1. 丁华杰

          我当你爹岁数都够

        2. 丁华杰

          然而你说的的那些台好像都没太重视收视,自己看看上海台投了好多钱做节目,你从早上看到晚上十点就知道上海台下了多少工夫,我想说马桶台只有你这样的小学生天天看吧,

          1. 路人甲

            逗比?

          2. 丁华杰

            逗你妈逼是吗

          3. 路人甲

            nc水军

  5. 丁华杰

    好假,青云志收视太假了吧,跟本不可能那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