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麻辣变形计、旋风少女、小别离、谜砂、九州天空城、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2016年8月17日(周三)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2城 麻辣变形计、旋风少女第二季、小别离、谜砂、九州天空城、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警花与警犬、新边城浪子、结婚为什么、酸甜苦辣小夫妻、游击英雄、结婚为什么、代号、勇敢的心、桃花运、芈月传、等你爱我、蜀山战纪剑侠传奇

2016年8月17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麻辣变形计、旋风少女、小别离、谜砂、九州天空城、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分享到:

15 条评论

昵称
  1. 湖南卫视

    呵呵 工作日湖南卫视剧场收拾不高?你瞎了眼吧 翻译官 小丈夫 武神赵子龙

  2. 赵宏博

    不光是剧不好,主要是中国烂剧场太烂了。湖南卫视最近一些小成本剧,自制剧比如旋风,神犬,麻辣变形记收视率不错,超过了很多大制作。

    1. 我12

      那时因为学生放假了。湖南台多是青少年再看

  3. 路人甲

    梅毒台最近都在放些什么水剧 当初的太行山上还没播完就播警花与警犬了 你好乔安才放一个多星期又完了 现在这个小别离估计也走不了多远。估计这几部剧都是梅毒台临时凑合着拍的吧,二三十集一点诚意都没有

    1. 我12

      二三十集的电视剧才有诚意呀,剧情不拖沓。太多集的剧情反而拖沓。美剧,韩剧,日剧这些都是很短的嘛

      1. 路人甲

        [呵呵] 强词夺理 二三十集叫剧情不完整

        1. 无语

          那电影叫什么 [挖鼻屎]

          1. 路人甲

            [呵呵] 我说的电视剧傻逼

        2. 我12

          很好,你脑残你有理 [拜拜]

        3. 222

          其实 我真的不想骂你,但你真的脑残 二三十集叫剧情不完整 [害羞] 那 为什么 经典的剧 都是二三十集 不是你所谓的 超长剧.二三十集叫一点诚意也没有?煞笔.

          1. 路人甲

            [呵呵] 笑看梅毒水军瞎BB

          2. 路人甲

            经典剧都是二三十集?我笑了,你看到哪部家喻户晓的经典电视剧才二三十集?黑的一点技术都没有,说你脑残还不信,给梅毒台当水军肯定很赚钱吧。

          3. 222

            射雕英雄传系列 [馋嘴] 上海滩 [懒得理你] 轩辕剑 [抱抱] 红楼梦 [闭嘴] 明若晓溪(2333)十五年等待候鸟(2333)美人制造(2333)相爱穿梭千年(2333)宫(2333)风中奇缘(2333)仙剑(`﹀`)流星花园 神雕侠侣******等TVB各大 名剧

          4. 222

            自己 家 都不知道 做了 多少二三十的剧了.如果 二三十的剧 不6, 请让你所谓的 4567十的剧 超过 韩国 和 欧美.

          5. 路人甲

            湖南卫视的二三十集电视剧全是周播的ok?周播剧还特么放四五十集?小学生真多 而且国外跟国内本身就很多不同 我们就事论事 不要转移话题 你去看看国内有几个二三十集的日播剧吧 [拜拜] 梅毒台最近的几部独播剧全是赶时间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