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城破3!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首播全国主要城市收视率盘点(CSM52城)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首播csm52城收视率3.843%:①分城:32城收视率过3%,本省及北方城市表现强劲,杭州本地10.242%第一。②分钟走势:第一段强势走高接近4,第二段长达60分钟平缓上扬(与节目节奏倒是挺一致),后五分钟三插口很粗暴也很直观。

32城破3!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首播全国主要城市收视率盘点(CSM52城)

32城破3!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首播全国主要城市收视率盘点(CSM52城)

分享到:

13 条评论

昵称
  1. 湖南水军脑残

    瞧湖南人满身的吊丝样,穷人就是矫情

  2. 大爱芒果

    浙江狗去死

  3. 烈焰红唇

    你是马云私生子吧,搞得你满口土豪似的,混你妈个烂逼,流水臭逼,你不要在论坛满口脏话,不然诛你九族

  4. 路人甲

    光一个杭州本地就给平均收视率提了0.2

  5. 天音

    基于对原创模式的期待度,对原班团队实力的信心度……我们承诺2016《中国好声音》CSM52城市组平均收视率达到4%!”

    1. 路人甲

      哈哈,首播都没破4,下期《我们来了》开播,新割肾还会跌,以后想破4就更难了。

  6. 人人

    52城是浙江台亲爹,一年不知要送多少钱给它爹。

  7. 梅毒死光光

    你他妈的个浙江狗不就是靠中国好呻吟火起来的吗?好呻吟没开播以前鬼在看你妈的浙江卫视?搞笑了,我芒的超女多久以前有了?还有,你个浙江卫视电视剧懒到爆的别在这瞎逼逼,看我芒诛仙青云志在金鹰独播剧场吊打你个中国蓝蓝天下的烂台吧

    1. 游客

      疯狗一咬就咬一大片.怎么没把你拍死

    2. 南平

      湖南马桶梅毒艾滋逼,心理阴暗 穷光蛋一个,

    3. kkkk

      你是湖南人吗。太好了,真不知道你哪来的勇气敢来这么叫板,湖南经济一直很落后,浙江无论是人均还是总量都吊打你,浙江人均蝉联13年全国第一,总量上的质量也是全国前列,现在电视台收视率也比不过了,真不知道你还有啥意思说的

  8. 记忆不曾放弃过

    不过好歌声的最大问题是,随着节目的进行其实学员的吸引力越来越小,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都是冲着四大导师去的,他们四个之间的嘴皮子比节目本身精彩很多!最大的问题是,首播没有哪个学员上了热搜,收获最多的居然是章子怡,这就是所谓的最失败的成功!

  9. 中国新歌声

    赞,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