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全员加速中、奔跑吧兄弟、极速前进、非凡搭档、我是演说家、天天向上)

2016年7月8日(周五)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2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全员加速中##奔跑吧兄弟##极速前进##非凡搭档##我是演说家##非凡搭档第十二期搭档全纪录##天天向上##花样男团##非正式会谈2##花样男团前传#

2016年7月8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全员加速中、奔跑吧兄弟、极速前进、非凡搭档、我是演说家、天天向上)

分享到:

15 条评论

昵称
  1. 科比

    极速前进好看

  2. 相信

    全员能这么高,只因在等天天

  3. 21

    全员跑男都不看了,现在只看极速前进,跑男第一季新鲜好看,第二季没那么好看,有好嘉宾就看,第三季看第一第二期,越看越作,第四季完全基本不看了,完全没意思,包括后来的和跑男模式差不多的极限挑战;;;;全员第一季看了第一期完全就看不下去了,第二季偶尔看,比第一季好些,但是模式不喜欢;;;

  4. 南平

    尼玛湖南马桶逼居然周五也造假,找死作死!!!

    1. 路人甲

      神经病

  5. 大爱芒果

    《天天向上》上期0.4,这期就0.8了,太好了

  6. 梅毒

    跑男世界上最无聊的节目、早点倒闭、就是一群傻笔、在那里

    1. 南平

      没素质,如果跑男七只真的 在你面前 你敢说什么? 只能在网上 找优越感 希望 你 勇敢点 在他们面前说 那该多好

      1. 看看跑男评论、可以把跑男骂的遗臭万年、

      2. Charme und Leben

        脑残,全员一直都稳定在这个点,何时作假?

  7. 全员好看、跑男垃圾

    1. FFGG

      错了吧,是 跑男一般,全员垃圾

      1. 路人甲

        你更垃圾

  8. 浙江卫视垃圾

  9. 至水军

    至水军:五千年河东,五千年河西,五千个男人操你-妈-逼。 江-山-如-此-多-娇,你妈如此风骚。你家老爸鸡-巴短,苍蝇脑袋蚂蚁眼, 你家老妈阴-道浅,半根手指就塞满。你的爷老番茄,结果鸡鸡短一截!你的婆魂斗罗,老了还长处女膜!你的妈妓院的花,你家隔壁的大爷爱上她!月朦胧,鸟朦胧,我和你妈钻草丛,我掏出毛毛虫,喜得你妈脸通红,哥哥我扒开你妈乱草丛,忙把小虫塞进乱草丛,小虫进洞变大虫,干的你妈直流脓~~~~~~~~万里长城永不倒,你妈需要人人搞,搞的你妈笑哈哈,那知阴-部又开花,你在旁边看这她,端着家活去上他!都怪我!!都怪我!!!是我昨天去厕所,看到你妈里面躲,飞身批腿把我锁,我失了身,她败了火,爽坏了她,累坏了我,怪我!怪我!!都怪我!!!哈哈~~~不是天天这么多人骂别人水军什么的。求顶啊。平时不是什么都这么多人顶,骂水军就没人顶?难道都是水军不敢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