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

2016年7月6日(周三)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 csm52 #省级卫视#全天#收视率#排名 1湖南0.338 2浙江0.248 3上海0.229 4江苏0.185 5安徽0.181 6金鹰卡通0.157 7北京0.140 8卡酷少儿0.118 9山东0.114 10深圳0.108

2016年7月6日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

分享到:

6 条评论

昵称
  1. 至水军

    至水军:五千年河东,五千年河西,五千个男人操你-妈-逼。 江-山-如-此-多-娇,你妈如此风骚。你家老爸鸡-巴短,苍蝇脑袋蚂蚁眼, 你家老妈阴-道浅,半根手指就塞满。你的爷老番茄,结果鸡鸡短一截!你的婆魂斗罗,老了还长处女膜!你的妈妓院的花,你家隔壁的大爷爱上她!月朦胧,鸟朦胧,我和你妈钻草丛,我掏出毛毛虫,喜得你妈脸通红,哥哥我扒开你妈乱草丛,忙把小虫塞进乱草丛,小虫进洞变大虫,干的你妈直流脓~~~~~~~~万里长城永不倒,你妈需要人人搞,搞的你妈笑哈哈,那知阴-部又开花,你在旁边看这她,端着家活去上他!都怪我!!都怪我!!!是我昨天去厕所,看到你妈里面躲,飞身批腿把我锁,我失了身,她败了火,爽坏了她,累坏了我,怪我!怪我!!都怪我!!!哈哈~~~不是天天这么多人骂别人水军什么的。求顶啊。难道都是水军不敢顶?

  2. 季瑶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奇怪现象,不管浙江卫视播什么。厦门人民都爱看、就连太行山上这种电视剧都能破一。最夸张的是熟悉的味道破四

  3. 笑若扶风

    造假那么明显,广电也不管管

  4. 笑若扶风

    梅毒真不要脸

  5. 苗文鹏

    谁敢跟浙江卫视玩,人家收视率全国网提取出来的,浙江卫视一家玩37城收视率 ,下次收视率再底下去,浙江卫视可能要玩17城收视率了人家还是第一名,见过不要脸的,像浙江卫视这么没底线的不要脸还真没见过。

  6. 执子之手

    众所周知,这两个星期以来的黄金档,梅毒一直酷云0.05瘸腿跑,而芒果近15倍的领先。那差距不可想象。一旦来到城市网,梅毒瞬间逆袭跑到第二。我就懵逼了,大家来看看系数,以7月6日,也就是昨天,全天时段,芒果台在城网系数为2.36,明显偏低(标准为3) 而梅毒台在城网的系数为3.76 我天,足足比芒果高了三分之一。可怕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