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好先生、解密、女不强大天不容、仙剑云之凡)

2016年6月20日(周一)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2城 好先生、解密、女不强大天不容、毛泽东三兄弟、仙剑云之凡、天涯浴血、昙花梦、生命中的好日子、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情满雪阳花、预备唱、狭路、再见老婆大人、姐妹兄弟、功夫婆媳、呼噜小精灵、国门英雄、老婆大人是80后、一个强盗都不留、两个女人的战争、时尚王、参工传奇、大明宫词

2016年6月20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好先生、解密、女不强大天不容、仙剑云之凡)

分享到:

14 条评论

昵称
  1. 随风

    灿星和浙江卫视太恶心了,用了人家4年版权,换个名就成原创了?

  2. 路人甲

    解密看着还行= =等郝先生结局了 解密就火了

    1. yt

      既然好先生烂,为什么还等好先生结局解密才火?

      1. 路人甲

        你懂毛线 当初翻译官播的时候郝先生才0.3 翻译官完结郝先生就0.5了 昨晚解密就从0.2涨到0.3了 之前小丈夫还不是一样,开播才0.2 欢乐颂大结局就直逼0.4 昨天郝先生播完 相信今晚解密应该能暴涨 况且解密还是广电总局要求播的 所以收视低迷是理所当然 7月中旬开播的麻雀应该平均能破2

  3. 3六月双子の萧萌3

    大芒果加油!越加速~越青春~快乐中国~~~

  4. u

    好先生剧情拖沓是这部剧最主要的毛病。狗血次之。陆远就是一个作逼,在美国作,回国了也作。看上去就是一个活灵活现的人渣,38岁,抽烟酗酒,烂赌成性,可以用各种国家的方言与看不顺眼的人展开谩骂,偶尔好先生 ……

  5. 翻译官刚完好先生收视率就搞了.好先生真的超级不好看呀…..就一烂剧

    1. yt

      翻译官这种得绝症的桥段都用上来,也是够烂

      1. 路人甲

        郝先生更烂

  6. 赵宏博

    解密首播不错,好先生很快播完,大家都播抗战剧,解密第一应该没有问题。

    1. 麻雀

      什么第一,隔壁台要播胭脂。

      1. 1957294717

        你说的隔壁台要播的是太行山上,广电总局喊播的,去年十月才在中央台播过。

      2. 1957294717

        解密也是广电总局让湖南卫视播的,本来是播麻雀的

      3. 路人甲

        哈哈 胭脂跟麻雀7月中旬开打 看谁胜谁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