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金星秀、闪电大作战、老妈驾到)

2016年6月1日(周三)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2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金星秀##金星时间##荔枝大剧秀好先生##闪电大作战##爱情保卫战##金牌调解##东方大看点##老妈驾到##调查##东方看大剧#

2016年6月1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金星秀、闪电大作战、老妈驾到)

分享到:

8 条评论

昵称
  1. 一平

    全国网连央视都哭晕在厕所,谁也够深的,

  2. 梅毒遭雷辟

    酷云EYE非常容易对负的只要给钱办什么事随便不2孙梅毒台有钱但少啊一路2与蜜蜂就不舍得花钱以为贿赂了52城造假数据算了居然催来一大些梅毒狗水军拼命刷评论一个马桶台一个全员扑街中的喊。芒果粉拿酷云EYE数据跟52城对比说酷云跟52城差距这么大52城肯定被梅毒收买了梅毒粉就乱咬人。比较奔丧时又说酷云收视比全员高3倍。你tm不信你梅毒扯什么酷云黑得非常专业这几周评论很少的目的就是下周一收视出来弄个大的。不过这里网站梅毒水军和马甲占了50%多专黑芒果台的顶了很多的我们芒果粉占了20%剩下30%是其他粉从不说话的梅毒水军一人十几个号用不完。
    谁他妈回复我的你就是2孙梅毒狗并承认 2孙梅毒台就是浙江台不过小心谁回复了确认承认不管我是你爷爷爸爸等等什么的没用的

  3. 执子之手

    某人又开始造谣 酷云造假。呵呵
    全国网造假,一个随机,一个固定,他相信固定。
    一个覆盖全国,一个可以支配油米样本,他选油米样本!
    我芒跨年演唱会都没保证破4,他梅都能用造假网欺骗全国人民观众了。
    在他们眼里,52城最真实!

    1. 刘定军

      说得对,今年中国好声音没了投资商,用52城保证平均收率破千来骗投资商,中央台做节目都不敢保证,他浙江敢52城保证破4,52城你浙江买了?还保证

    2. 宇文拓

      湖南卫视这种垃圾电视台赶紧倒闭才是真的

  4. 湖南梅毒3孙马桶台

    酷云EYE非常容易对讨的,只要给钱,办什么事随便。不过,3孙马桶台有钱不少啊,贿赂了酷云EYE造假数据算了,居然催来一大些马桶狗水军评论拿酷云EYE数据跟52城对比,说酷云跟52城差距这么大……还说52城被浙江收买了,黑了非常专业,这几周评论很频繁的。不过这里网站马桶水军和马甲占了50%多,专黑浙江台的,顶了很多的,我们浙江粉占了20%,剩下30%是其他粉从不说话的
    谁他妈回复我的你就是3孙马桶狗,并承认 3孙马桶台就是湖南台!不过小心,谁回复了确认承认,不管我是你爷爷爸爸等等什么的没用的!

    1. 蒋德宸

      我是湖南粉丝?请问你给了我钱?你说话要不要这么搞笑?还花钱雇人这么事你都能想象出来,搞笑

    2. 蒋德宸

      我就回复了还能怎么滴,你说这话你不觉得你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