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电视台+电视剧+综艺节目排行榜 奔跑吧兄弟创新高(全国网)

全国网 5月27日(周五)全天收视TOP30

2016年5月27日电视台+电视剧+综艺节目排行榜 奔跑吧兄弟创新高(全国网)

全国网 5月27日(周五)晚间影视剧类收视TOP30#彭德怀元帅# #亲爱的翻译官# #三妹##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2016年5月27日电视台+电视剧+综艺节目排行榜 奔跑吧兄弟创新高(全国网)

全国网 5月27日(周五)晚间节目类收视TOP30#奔跑吧兄弟#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开门大吉# #星光大道超级版# #天天向上#,江苏卫视#非凡搭档#收视率0.29%份额1.89%!

2016年5月27日电视台+电视剧+综艺节目排行榜 奔跑吧兄弟创新高(全国网)

分享到:

24 条评论

昵称
  1. 烟雨梦

    这梅毒水军名字都是2字,拉拉呵呵口口,无语了

  2. 南平

    我说下浙江梅毒台,你不喜欢看这里不要看就可,为什么还要来看在来喷喷粪呢,知道城市样本户被梅毒台买下了,所以梅毒台很喜欢城市网,城市网没油米了,就派些梅毒狗水军到处喷。

  3. zhouyilon

    全国网是假的,还是酷云的数据比较真实。

  4. 湖南梅毒3孙马桶台

    我来这里说了,跑男在全国网收视率再高,我是不信的,知道全国网是造假网,马桶狗台编辑部门乱发的,还催了一大些马桶水军在全国网评论拍拍手叫好,要我们相信全国网是真网,我呸! [鄙视]
    谁回复我的,你就是一条3孙马桶狗,并承认湖南台就是3孙马桶狗台,有种来回复我啊!

    1. 南平

      我是你爸 回复你梅毒狗台

      1. 湖南梅毒3孙马桶台

        喂喂喂!你就是那个向网警举报我的马桶狗吧?今天又冒充南平了,我知道你就是匆匆,你举报的我到今没接到通知呢,抓紧举报,为马桶台为粪除害!!! [哈哈]

    2. 烟雨梦

      孙子你又坏了,来爷爷给你糖

  5. 云云

    湖南粉就这点出息,嘴皮子厚,要理解他们

    1. 路人甲

      梅毒狗们嘴皮子都不厚 有啥出息?

  6. 拉拉

    希望你能梦想成真,湖南卫视要给你双倍工资,像你这么积极为湖南卫视吆喝,真是湖南卫视的福分,我就想问一句,你这么别有用心的丑化打压跑男组及浙江卫视,你和他们有仇吗?还是被浙江卫视及跑男组欺负了?为什么每次湖南第一了后面还要喷一下浙江卫视呢?别告诉我我就是看不怪啊,我喜欢这类的

    1. 哈哈

      是你们先喷我们的好吗?

      1. 78945612312

        呵呵,,无语,厚脸皮

    2. 成行动

      那种人啊,典型的单亲家庭,从小缺爱,需要被关注,所以天天满嘴喷粪

  7. 嚭轭屙冁

    芒果台不错 解释下为啥芒果台在梅毒前面 翻译官力压跑烂来了和那年青春我们扑街,全员+天天顶个笨熊 梅毒台收视自然而然就不高了 再加上白天重播翻译官 芒果第一杠杠的

    1. 哈哈

      别忘记造假网。

    2. 78945612312

      全员加天天顶不了笨熊,

    3. 78945612312

      你盲的全部综艺也顶不了笨熊,

      1. 路人甲

        顶不了?不一定哦~自己喊跑男叫笨熊 被打脸233

  8. 路人甲

    坐等跑烂的奔丧下期大跌 全员猛涨~全员加速中不断创新 笨熊只能照搬原版模式和老梗玩一年

    1. 00

      哎!好好的全员都让你玩成四不像了!

      1. 路人甲

        笨熊一直都是四不像噢~

        1. 00

          这你还辩解?好好地第一季模式愣是改的狗屁不是,笨熊好不好一直就是那个样。你看看现在的全员,有时像笨熊,有时像极限,有时像爸爸去哪,自己的核心都丢没了你还在这里意淫!你继续在这里洗地吧!呵呵!

          1. 路人甲

            傻逼 你家笨熊算个啥?一会儿照搬原版 一会儿模仿快本还那个样?起码全员有新意,为观众着想,每一期都变来变去 但跑男恐怕也就那样了

  9.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湖南卫视》省级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