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湖南卫视全天排名第三 《亲爱的翻译官》第一(全国网)

全国网,2016年5月27日周五,湖南卫视全天收视率0.47%排名第三(前二为中央台一套、中央台八套),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收视率1.77%排名同时段第一!

小提示:2016年5月27日-5月29日所有节目CSM52详细收视数据将于5月30日周一发布。

2016年5月27日湖南卫视全天排名第三 《亲爱的翻译官》第一(全国网)

分享到:

5 条评论

昵称
  1.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芒果TV》看《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首站南昌站
    2016《我是歌手》(观看)巡回演唱会首站南昌站、北京站现已正式开票,走过四个年头,现象级节目《我是歌手》首次集结四季人气歌手,5月28日空降首站南昌,大幕开启,荣耀洪城。

    历时四年,节目虽落幕,音乐不散场

    音乐类节目《我是歌手》可谓老少皆宜,群体覆盖广泛,所有歌手都是在中国乐坛发展有着突出贡献的人物,他们自身无数的代表作已让一代代人为之倾倒,加之在《我是歌手》中翻唱的深厚演唱功底和现场的完美表现更令所有观众为之震撼,为此每一季在湖南卫视的播出中都掀起了一阵狂潮。现如今,已脱胎换骨成为现象级节目的《我是歌手》已历经四年的发展与蜕变,不仅将观众熟知的齐秦、韦唯、韩磊、赵传等老一辈实力唱将带进80、90后观众的视野,更是为中国乐坛输出了邓紫棋、黄致列、徐佳莹等年轻的音乐力量。

    2016《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MBC、芒果TV以及喀什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演唱会舞台设计围绕音乐本身,根据各位歌王的音乐风格以及巡演城市的独特魅力,强化细节及氛围的营造,在视频的呈现上更是做到华丽精致。本着“动听天籁,触手可及”的主旨,巡演主办方也在各方面下足了功夫,势必打造出一场令人震撼的音乐盛宴。

  2. biubiu比

    大爱芒果!加油

  3. 大爱芒果

    芒果加油!

    1. 3六月双子の萧萌3

      芒果干巴爹!!!

    2. 真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