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小丈夫、柠檬初上、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仙剑云之凡、新婚公寓)

2016年5月23日(周一)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2城 小丈夫、柠檬初上、金水桥边、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情谜睡美人、爱的追踪、三妹、玉海棠、仙剑云之凡、致单身男女、武神赵子龙、新婚公寓、橄榄树、反恐特战队、亲情暖我心、姐妹兄弟、我为儿孙当北漂、少帅、铁在烧、雍正王朝

2016年5月23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小丈夫、柠檬初上、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仙剑云之凡、新婚公寓)

分享到:

10 条评论

昵称
  1. 芒果好戏连台

    2005《仙剑奇侠传》开启仙剑十年传奇,仗剑天涯,逍遥平生;侠骨柔情,似水无痕。2009《仙剑奇侠传3》续写仙剑奇缘,江湖高远,相逢有期,情牵三世,莫失莫忘。2015 《仙剑奇侠传5云之凡》仙剑十年载,云之凡御剑乘风来!5月23日起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 「钻石独播剧场」, 与你相见!

  2. 仙剑

    仙剑云之凡首播不行啊,,,

  3. 飞得更高

    我说句大实话,江苏造假好明显。酷云eye电视剧在卫视里第十二名,在武神赵子龙下面。并且他的一站到底收视率酷云升高了,结果52降了

  4. 飞得更高

    浙江台还老删剧

  5. 打假浙江梅毒马桶台

    浙江梅毒台好假 又比东方高了

    1. 飞得更高

      对呀,按说应该东方高。东方卫视广告少10分钟呢

  6. 执子之手

    真是怪了。二十名开外的电视剧《柠檬初上》在这就快第一了?

    1. 1234专打马桶台

      你眼瞎吧?人家还没破1呢!

      1. 执子之手

        我说快第一了。是你眼瞎还是智障?

  7. 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真的好可怜呀.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