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欢乐颂、小丈夫、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柠檬初上、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2016年5月10日(周二)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欢乐颂、父亲的身份、小丈夫、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幸福在一起、柠檬初上、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头号前妻、金水桥边、老婆大人是80后、新萧十一郎、情谜睡美人、俺娘田小草、武神赵子龙、潜伏在黎明之前、还是夫妻、逆转女王二、生命中的好日子、一马换三羊、辣妈俏爸、呼噜小精灵、湄公河大案、妈妈向前冲

2016年5月10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欢乐颂、小丈夫、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柠檬初上、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分享到:

29 条评论

昵称
  1. 公平公正

    妈的,湖南就是傻比

    1. SB

      你更傻B

  2.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整部剧放完可能5点豆瓣真的不好看浪费时间看烂剧

  3. 打假浙江梅毒马桶台

    浙江粪,不叫了,浙江梅毒马桶台播的那什么青春 既然比会东方卫视高,也太假了。现在买数据不安常理出牌了

    1. 1234专打马桶台

      你这名字指到你家湖南台的,不信去网上搜搜“马桶台”所有网站包括百度知道都有的,湖南本来就是马桶台。王恩聪也有说你家湖南台就是马桶台,我从不骗人的。

      1. SB

        王恩聪是谁?还用手写评论的傻B,哈哈,天下谁不知梅毒造假台牛B?

  4. 公平公正

    真的湖南粉的素质本来就低,只要有卫视收视超过湖南。心里就不平衡, 什么招都使,无中生有,抹黑,人生功击,诽谤,连我这种平常都不喜欢发表评论的人都控制不了说几句,

    1. 哈哈

      也真是醉了,梅毒的素质真是宇宙第一高!

  5. 专属

    那年青春我们郑好超级好看,浙江卫视加油

  6. 中国蓝

    今年城市网的1,2名怎么还买不起独播剧啊?又是拼剧,笑死人了,真寒碜,那么高的收视率,不是说广告商都是看城市网吗?钱呢?买收视率花光了吗?全国网的第一名湖南卫视每天都是2档独播剧了,真奇怪,湖南卫视城市网电视剧收视那么差,广告商却舍得花钱,10点档广告费却超过某些电视台黄金档广告费。

    1. 呵呵

      就好像有些很有钱的人不买好车一样,不是人家买不起。还有不买你们芒果粉应该开心才对,如果一二名都去跟你们抢剧,你们今年不是更扑街。综艺快保不住了,如果剧都被抢了怎么活

    2. 这么简单的道理

      广告费的招商是在播放前就招完了,他们也想不到芒果会扑街对吧,所以会影响以后的招商价格。

      1. 哈哈

        播放完自然就清楚,为何在第一季度完后 招商又大把大把的砸钱呢?是人都知道,城市网造假恶心到极点!

  7.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芒果TV》上面这些剧都有,智能电视和电视盒子用户,给你的电视下载《芒果TV》,并且可以轻松切换《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现在电视只要看《芒果TV》《湖南卫视》《金鹰卡通》所有的电影,综艺,电视剧都可以追了

    1. 嗯嗯

      我手机里就有芒果TV。

  8. 梅毒?无药可治

    等待翻译官。这造假网址没什么可说的。

  9. 芒果

    等待翻译官

  10. qzuser

    那年青春加油,支持我诗,么么哒

  11. 123

    看来匆匆那年小时代那年我们追过的女孩致青春栀子花开等待十五年候鸟不想看这种电视剧了因为大多都是垃圾没几部好看的

  12. 看了这部剧的前四集,完全被它明快的节奏吸引了。作为一个33岁的女人,非常喜欢这种风格的剧,这才叫娱乐精神,我需要电视剧带给我愉悦感,而不是《欢乐颂》那种对有钱人各种跪舔的恶心。强烈支持《小丈夫》。

  13. 1234专打马桶台

    这地方,等一会3孙马桶喷子粉很快来喊被收买了

    1. 梅毒是不是无药可治??

      第一 骂别人马桶是你素质问题。第二 城市网本身就是造假网。第三 一个爱剧的人不会发出这种评论。

      1. 你所谓的素质

        骂梅毒是你素质高?城市网造假是听人说的吧,好像法院没有查封他吧。一个有素质的人是不会在没有真凭实据的情况下去黑人的

        1. 梅毒是不是无药可救??

          你怎么知道我骂你呢?请搞清楚,我问的是梅毒是不是无药可救!

        2. SB

          法院怎么查封?哈哈哈脑残

      2. 专属

        湖南粉素质可是最低的哦,翻翻以前的评论就知道了,大家都很清楚的

        1. 打假浙江梅毒马桶台

          浙江粪,素质更低

        2. 1234又来了

          对啊,大家也很清楚脑残评论与造假收视,浙江粉压根儿就没有素质,怎么比呢?

      3. 1234专打马桶台

        第一 你也不是在骂梅毒吗?第二 全国网本身就是造假网,样本户少了可怜,调查人口大多都是农村的。第三 我爱看的蓝莓台要你管啊?你家也有电视机,手上拿的遥控器,看个电视是你的自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