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5月1日湖南卫视蝉联全国第一 武神赵子龙完美收官(全国网)

湖南卫视蝉联全国收视第一!5月1日(周日),湖南卫视CSM全国网全天收视率0.52%、份额4.28%,排名第1;其中晚间时段收视率0.8%、份额3.67%,排名第3,央三(4.12%)、央六(3.95%)在前;白天时段收视率0.45%、份额5.08%,排名第2,央少(5.48%)在前;电视剧《小丈夫》收视率1.35%,份额4.32%,排名第2。

4月30日(周六),湖南卫视CSM全国网全天收视率0.62%,排名第1,晚间时段收视率1.16%、份额5.2%,排名第1,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收官完结,收视率1.84%,份额6.26%,排名第1。

小提示:2016年4月29日-5月2日所有节目CSM52详细收视数据将于5月3日周二发布。

2016年4月30日-5月1日湖南卫视蝉联全国第一 武神赵子龙完美收官(全国网)

分享到:

26 条评论

昵称
  1. 芒果威武

    霉毒台造假全国人民都知道,别提了,你收视那么牛逼为什么广告费比不上芒果!你说芒果收视率低,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广告商不是傻子

  2. oK

    呵呵湖南台粉丝拿全国网说事,真的无语,全国网居然来城市网蹭出场机会更无语, 真心替马桶台悲哀

  3. bill0830

    说城市网造假我忍了,毕竟除了全国网自带绿色无污染标签外其他平台谁也说不好准不准。说城市网污染我也忍了,至少城市网还敢发啊,某平台任何收视细节都没有是几个意思?但你tm说城市网节假日不发数据我就忍不了了,城市网也不是你家的,你怎么爽怎么来啊?!你要比谁发的快,你打死也比不过酷云,按你这么说,我们就该以酷云为标准喽!人家湘村网才是真牛逼啊,城市网你好好学学,直接瞎编收视,快到飞起啊!要不说马桶脑残智商低,改数据还用得着等收视出来再改,你们自家平台才是改数据的教科书啊!

  4. 小山

    芒果还是牛

  5. 赛鲁迅

    不錯厲害

  6. 公平公正

    湖南卫视忠实的粉丝你们好,说真的,2016年湖南真的乏力,综艺表现平平,被浙江和东方辗压,剧场也不给力,收视下跌被超越也正常,别黑人了,

    1. 价钱明天就淡好,梅毒狗去看城市网吧

      50城梅毒台的人在淡价钱吧,估计没淡好,没法。

  7. 中原跑酷酷

    50城忙着造假发不出来吧

    1. 赵子涛

      是的

    2. 1234

      哈哈哈,笑死人了!全员和跑男没放前,我看到你评论说过全员吊打跑男,输了就退出什么的是吧?你怕50城发出来,发现跑男比全员高,不敢乱说话了~

      1. 蜡笔新新free

        放心,即使超过他们,他们也会说才第一期而已 ,马桶粉就是这么任性,真让人膜拜

    3. 游客

      50城梅毒台的人在淡价钱吧,估计没淡好,没法。

  8. bill0830

    全国网蹭城市网平台还有脸说?你法定假日不休息啊?啥几把都不懂还他妈在城市网瞎比比,会你家马桶吃屎去,垃圾

    1.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法定假日做为电视行业工作者,本来就不放假,电视工作者就跟警察,武警官兵,服务行业是一样的,要是放假了,你还有机会看电视吗?治安还怎么稳定,做为收视率调查工作就更不能放假了,要是放假了,收视率数据还怎么统计呀,要是机器出故障,哪收视率还能准吗?难道2孙梅毒贼台狗连这点常识都没有吗?难怪别人说,垃圾不过2孙梅毒贼台狗

      1. qzuser

        匆匆你好,你有没有看过城市网的规矩,上面大写着节假日不发收视,不要妄想洗脑别人了,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全国网难道不是有时候发有时候不发么?

        1. qzuser狗,浙江梅毒台没有上榜使劲狂叫吧

          qzuser狗,浙江梅毒台没有上榜使劲狂叫吧

    2. 2B梅毒台

      qzuser狗,浙江梅毒台没有上榜使劲狂叫吧

    3. 忍不住滴来一句

      SB, 央视也是全国网, 又没说其他”卫视”的事, 如果真不在乎就别BB了,反正你们也不用这个. 央视是用全国网的,他俩比较,你也眼红?

  9. 赵子涛

    你们知道CSM52城为什么现在不发,是因为他们正在造假,造假肯定需要时间啊,那个城市网好污,你们又不会把浙江卫视搞上第一把,是第一又怎么样,我终于知道浙江卫视为什么没有这么多钱了,不仅花大量的资金,请明星来参加跑男,还要需要一大笔资金,来买收视率,你们买就买吧,到时候你们没钱了,连节目都做不起了,买不起收视,你们浙江卫视说翻就翻了。

    1. qzuser

      去你妈的吧,这都不知道还好意思在这混?城市网节假日根本就不发,而你们全国网是想发就发想不发就不发,就是这么任性,懂我什么意思吧?

  10. 祢的爱、求不来

    大爱芒果

  11.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怎么可以这样子,把某些2孙台梅毒贼台狗给气死了,不过我喜欢,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越新鲜,越青春,快乐中国,快乐全球华人,大芒果威武

    1. qzuser

      哈哈哈你们开心就好,大家心里又不是不清楚,反正你们全国网也是想发就发想不发就不发的,根本没人管

  12. qzuser

    傻逼玩意,以前不发这几天猛发,然并卵,除了马桶狗没有人在意的

    1. 梅毒狗

      qzuser狗,整天跟狗叫似的

    2. 1234567890

      你开心就好。看到你喷,整个人都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