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燃烧吧卡路里、幸福的味道、起航吧少年、拜托了妈妈)

2016年4月26日(周二)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2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东方看大剧、燃烧吧卡路里、直播上海、金牌调解、军情直播间、最强大脑、来吧冠军、幸福的味道、起航吧少年、调解面对面、传奇故事、有请主角儿、故事中国、超级诊疗室、大王小王、拜托了妈妈、谢谢你来了、幽默观察家、极限挑战、烈火真金、真相辩辩辩

2016年4月26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燃烧吧卡路里、幸福的味道、起航吧少年、拜托了妈妈)

分享到:

9 条评论

昵称
  1. 专属

    浙江卫视加油

  2. 执子之手

    召集 芒果粉通告:只要你是芒果粉,请在 芒果TV搜索:湖南卫视到底有多牛? 真实的数据都在里面。还有喷子请自重,看完视频再发话。芒果粉相互转告!

    1.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看过了,如果是芒果粉,给家里的智能电视,电视盒子,手机,平板,电脑都下载《芒果TV》,我看这个网站怎么统计收视率,说实话现在一个平台是否强大关键看微博,微信及各大门户网站的真实搜索指数(不能算购买热搜的),记住《湖南卫视》第二季度的新口号,叫越新鲜,越青春

      1. 执子之手

        被你一点醒,最直接的就是关注新浪微博排行榜。

  3. 赛鲁迅

    浙江0.3

    1. 马桶台

      湖南第几?没看见

      1. 赛鲁迅

        芒果台这段时间是电视剧不是综艺节目好吗,收视至少在一以上。

  4. 2B青年

    所以芒果只能做小三了

  5.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说来奇怪啊,这东方卫视不管是综艺还是电视剧都在2孙梅毒贼台之上哦,怎么2孙梅毒贼台,却把老二的位子抢了去,哎呀,这里面到底怎么回事呢,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