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 浙江卫视第一 东方卫视第二(截止4月20日)

CSM52城,2016年度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截止4月20日,浙江卫视年度平均收视率0.34%排名第一,上海东方卫视0.329%排名第二,湖南卫视0.317%排名第三,江苏卫视0.264%排名第四,北京卫视0.255%排名第五。

2016年度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 浙江卫视第一 东方卫视第二(截止4月20日)

分享到:

44 条评论

昵称
  1. bill0830

    浙江第一 马桶有什么不服的?数据清清楚楚 城市网是业界公认的 全国网 酷云只不过是起参考作用

  2. bill0830

    用事实说话 每天早中晚收视都清清楚楚的 真正的造价是全国网那样的 某台无时无刻第一

    1. 梅毒台也能在城市网造假而已

      浙江梅毒台狗,还正常嘛,城市网是样本户,一般收视固定下来就不会有变动的,明显梅毒台只能在城市网作假

      1. .....

        浙江台已经被你喷的倒闭了,歇歇吧。中国没有浙江台了[哈哈]

  3. 赵子涛

    不对,第一季度浙江卫视才第二,过了一个多月浙江卫视第一了?浙江卫视不可能在一个月之内平均超过三个月的收视。 你们相信浙江卫视造假吗?

    1. bill0830

      我相信你是煞笔 浙江一月二月都是第一 三月东方反超了一点 但最近连续一个月蝉联周冠军 不懂别吓BB

      1. 赵子涛

        不想跟你说,如果你们真的是第一的话,那么为什么第一个季度不是啊,上海东方卫视在怎么厉害不可能在一个月的时间加起来超过你两个月的收视啊傻逼,你相信吗?这周你们不是冠军,你们这周只会是老2和老3,但是我们芒果这周第一可能性比较大,4月的冠军应该是你们的,但是到了下个月话你们的冠军就不好拿了。你们这周收视下滑,而且我们凭着全员加速中第2季和我想和你唱来了,第二季度正式跟你们打,周五我们只保二,周六的话毫无疑问晚间是我们的天下了,其他的时间凭着金鹰独播剧场和钻石独播剧场和青春进行时,吊打你们,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我们第二季度正式发力了,第二季度我们有希望拿到冠军。

        1. 马桶盖

          你是不是傻?浙江1,2,4月都是第一,东方只有3月是第一,综合浙江第一很正常

          1. 梅毒烂台

            浙江梅毒台狗,还正常嘛,城市网是样本户,一般收视固定下来就不会有变动的,明显梅毒台只能在城市网作假。

  4. 赵子涛

    浙江卫视是有韩国SBS才能制作跑男和好声音的如果韩国SBS取消合作,制作方面能力是远远不及湖南卫视的,到时候浙江卫视就不行了 我劝一下浙江卫视不要一直依靠SBS。不是你们的终究不是你们的。

    1. 成行动

      拜托,你有点常识,全世界都知道好声音是灿星的,想喷人,也有点智商好吗?

  5. 大哥

    金鹰卡通频道什么鬼,每个省一般只引进卫视台,我从头到尾搜都没看到那个鬼,应该可以说,这鬼后面应该有鬼在做怪吧。这应该可以成为笑话讲吧!哈哈.

  6. 游客

    只有在广电的庇佑之下,浙江梅毒台才能有一丝丝的生存。不然浙江梅毒台还不如江苏卫视。

  7. 游客

    浙江卫视第一,欢乐颂[威武]

  8. 游客

    我只看浙江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很搞笑,上海东方卫视电视剧和综艺节目都很不错[威武]浙江第一上海第二[威武]

  9. 湖南加油

    湖南卫视在这么高压的情况下,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谁叫广电针对了?花千骨,武媚娘,青丘狐,都被广电剪的不成样子了。爸爸去哪还被禁,妈妈是超人也不准播,全员不让TF参加,上瘾CP部分被剪,观众把气全撒在湖南卫视上,超女现在也只在芒果TV播,如果浙江当老大会出限跑令,限唱令的,如果湖南今年还是第一,估计明年就没快本了。抵制央视。

    1. 赵子涛

      不可能没有快本的

  10. 打死跑男狗

    最后芯源也希望《天天向上》可以越办越好,比起其他低智商,无脑搞笑的节目,《天天向上》才是一个真正有内涵的节目。

    1. 12

      综艺节目以娱乐为主,估计大多数上班族回到家就想看个无脑搞笑的节目放松下!看个节目还要选高智商这要多累![哈哈]

      1. 打死跑男狗

        你就是无脑

        1. 真贱

          跟你这种无脑的人说这种你也不会懂[偷笑]

          1. 打死跑男狗

            因为你是猪

        2. 喷子能懂什么

          无脑喷怎么能懂!

          1. 打死跑男狗

            你是无脑无洞跑狗

  11. 蜡笔新新free

    我是真的很佩服湖南了,每个地区只有卫视是上卫星的,湖南金鹰卡通?什么鬼?全国也能看么??好叼的样子,我都没翻到过这个台[黑线]

    1. 游客

      湖南金鹰卡通不是卫星,眼瞎吧

      1. 蜡笔新新free

        麻烦评论的时候看清楚点人家说的东西,也麻烦请去查下什么叫眼瞎。

  12. 12

    你不是他们的决策层,怎么知道不担心[哈哈]这只是你个人的揣测

  13. 3

    接下来芒果不会让了。

    1. 12

      你是说芒果前面都是让着其他卫视[吃惊]

  14. 曹旼浠

    湖南卫视最近收视率不太行诶,按买的电视剧来看,接下来东方卫视收视率要升了

  15.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金鹰卡通》进步比较大,去年50城年度排行榜第十二名,今年前四个月拿到第八名,看来国家放开二胎政策,对儿童台影响比较大,希望大芒果同步发展,将《湖南卫视》《芒果TV》《金鹰卡通》三大平台都发展强大,真正做到快乐中国,快乐全球华人

  16. 赛鲁迅

    就超出0.01而已,而且还造假,有什么好说的。[哈哈]

    1. 赛鲁迅

      是0.001

      1. 你算数体育老师教的吧

    2. 哈哈

      对芒果造假了还跟蓝莓差0.011真是,怎么多买点[哈哈]

      1. Come

        你个2B眼瞎吗?明明是东方卫视比它少0.011。

    3. 赛鲁迅

      0.011哈哈

  17. 哈哈

    估计又会有人喷浙江反复播跑男的事情。我想卫视间的竞争就像决斗一样,明明手里拿着一把冲锋枪,把对方秒了就好了。而不是拿着枪不用,非要去找把跟对手同等级的武器来显示多么的公平。我估计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这种傻逼死的是多么的快![嘻嘻]

    1. 12

      傻逼

  18. kujhoib

    长沙人民发来贺电

  19. 和平

    浙江霸气威武

  20. 121213131

    湖南想赶超估计要到暑期档!芒果台好像特别喜欢暑期档[哈哈]

    1. 蜡笔新新free

      还珠格格嘛,懂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