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破8!北京卫视《猎人》全国主要城市收视率盘点(CSM52分城)

2016年4月5日晚间,北京卫视《猎人》CSM52收视率1.2%,其中10个城市破1,北京破8!

北京破8!北京卫视《猎人》全国主要城市收视率盘点(CSM52分城)

分享到:

17 条评论

昵称
  1. 老二而已

    综艺全国网和52城市收视率高度吻合的也就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了,我还想说怎么有些综艺两网差距那么大呢。不过我想通了,国内假的东西太多了,收视率,电影票房,教授的论文,官员的文凭,甚至药品食品。除了食品药品,其他的跟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真真假假我又何必关心呢?这个网就这么几个人整天骂骂咧咧,谁也说服不了谁。所以我现在和以后一般不会在这个网浪费时间了。

    1. qzuser

      真真假假也就当事人知道,我也不敢说浙江卫视完全不造假,也不能说湖南卫视不造假。一个池子里的水都是一样的

  2. 老二而已

    看看52城分城收视率就知道了,湖南和浙江卫视比较均衡,收视率3.3的欢乐喜剧人上海本地高达7.3,有5个城市6以上,但是1以下的13个城市。反观快乐大本营收视率2.几,本地也就2.几,1以下的只有一个城市,非常平均真实,不是靠个别城市拉动,所以城市越多,东方北京收视率越低,欢乐喜剧全国1.4收视率当然是真实的,城市多了靠个别城市就拉动不起来了。

    1. qzuser

      52城确实太偏心北京跟东方了,不过全国网是真的没有办法相信。这次不带任何感情色彩,你说湖南卫视为何夭折全国网天天第一的天天有喜。而且全国网上跑男平常也是2.6几,快本一般也是2.4几,难道快本跟跑男差不多?是吧?

    2. qzuser

      而且全员最后一期你也知道,全员2.55跑男2.65,不过50城跑男3.969全员1.268,全国网上只差0.1 50城差别就这么大?

  3. 老二而已

    谁说芈月不敌美丽的秘密,芈月是两个台拼剧,加起来都破5了,美丽是独播才2.几,并且跟北京一样,东方只是在个别城市很高,

    1. 2233

      芈月当时播的时候,家里亲戚都在看,这是真的,新闻联播结束后,自动调到芈月台。而且看最近重播的芈月,依然很有市场,这部戏的影响虽不及甄嬛,但表现也不错。

  4. 老二而已

    北京本地的收视率8,我加了一下,相等于后36个城市的总和,北京,上海本地电视剧经常破7破8甚至破过15,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本地很少有破2的,所以说52城太局限了,代表不了全国真实的收视率,北京,东方占了不少便宜,到了全国网,北京的猎人才0.4几。

    1. qzuser

      好久不见啊,只有你是个可敬的对手。可惜我们不是一个爱好[囧]

    2. qzuser

      说句实在话,你相信全国网吗?上周五湖南卫视第一,山东卫视第二。而且芈月传收官不敌美丽的秘密[挖鼻屎]?你觉得这可能吗?这次我们不代表自己喜欢的卫视说话,就说句实在的,你真的相信吗?

  5. 游客

    10城破1那个赵子龙21城破1 呵呵呵 这个收视率能1.2 真不容易 大北京贡献好多

  6. 执子之手

    居然出现了“0”收视率 。样本户 你告诉我给了多少钱。

    1. qzuser

      别闹了,北京卫视本来就是二线平台没有太多人知道,不是跟湖南浙江东方江苏这些人人皆知的台,所以有的地方不知道也能理解

  7. 恶心

    百分之百是 学校叫孩子回家看的。这种流氓做法 真恶心。

    1. qzuser

      不是,北京跟上海在52城本来就权重大

  8. 赛鲁迅

    北京作为首都台真是不怎么样,可能是局限太多。[囧]

  9. '''

    这也太吓人了吧破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