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王牌对王牌、最强大脑、二十四小时、我是歌手、中国好歌曲、天天向上、星动亚洲)

2016年3月25日(周五)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2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王牌对王牌、最强大脑、二十四小时、我是歌手、我是歌手第四轮淘汰赛倒计时、中国诗词大会、我是歌手揭晓时刻、中国好歌曲、天天向上、开门大吉、妈妈咪呀做女人就这样、焦点访谈、二胎时代、星动亚洲二、妈妈的故事、非正式会谈2、对口型大作战

2016年3月25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王牌对王牌、最强大脑、二十四小时、我是歌手、中国好歌曲、天天向上、星动亚洲)

分享到:

27 条评论

昵称
  1. 南平

    星动亚洲跌这么多。不可能吧?

    1. qzuser

      星动亚洲本来就不高

  2. 南平

    大家不要争什么其实很明显广电总局故意把梅毒台调高了

  3. ABC

    什么破王牌,凭什么它第一,我们大脑份额比它高为什么收视率比它低,还真会做假!

    1. qzuser

      都没有在同一时间段播,OK?

    2. 1234

      马桶狗在帮江苏台说话,呵呵了!以前江苏台靠非诚勿扰收视率红了后,马桶狗粉去黑江苏台。现在,非诚勿扰不红了,马桶狗不黑了改变了好心去帮江苏台

  4. qzuser

    其他卫视都在努力进步,只有马桶台不思进取的在喊造假

    1. 芒果

      说话真可笑。难道毒梅就没喊造假过?我是歌手和王牌UI王牌完全不是一种类型的,一种适合在手机上看,一种适合在荧幕上看。虽然王牌对王牌的收视率高,可网络点击量我是歌手都快破亿了。所以别血口喷人。

      1. 哈哈

        真是可笑。王牌对王牌才是我是歌手的一半。笑死我了。

      2. 执子之手

        二十四小时一期2千万,王牌对王牌一期4千万,我是歌手第四季一期9千万。不用谢我,说假话不觉得自己很恶心?

      3. qzuser

        网络点击量就先比最新一期吧,王牌对王牌3000多万,二十四小时爱奇艺1千多万,腾讯3700多万,共5000多万,我是歌手也是五千多万。收视率王牌对王牌跟二十四小时都破2了。注:王牌对王牌是2.6多,超过我是歌手0.7个百分点。我是歌手1.9多。所以你觉得谁影响力更大。

        1. 12

          你就放你马屁吧,不懂装什么。

          1. qzuser

            是是是,就你懂。

        2. 笑看二十四小时播放量2千W,王牌对王牌播放量4千W。我是歌手播放量9千W。2333.挣着眼睛说瞎话。

          1. qzuser

            傻逼,二十四小时是腾讯视频跟爱奇艺联播好吗?腾讯都4000多万了。

          2. 哈哈

            不多说,大家自己查查就知道了。听这脑残瞎哔哔

          3. qzuser

            我看过了,这里没办法截图。谢谢

        3. 哈哈

          我知道你之前所回复我的话都删了。这样有意思吗?素质就摆在那。见一次骂一次!

          1. qzuser

            去你妹的

        4. 哈哈

          我是歌手五千多万?笑死我了。

          1. qzuser

            本来就是

          2. qzuser

            我是昨天看的,今天肯定涨了。王牌跟二十四小时也涨了[呵呵]

      4. 金将军

        收视率高的网络点击肯定少一点,再说王牌好几个网站在播,加在一起也不比芒果tv少吧

  5. qzuser

    233333马桶台被浙江台全面吊打

    1. 梅毒狗

      傻逼,梅毒台明显就造假

      1. qzuser

        造假你妈逼,你个狗日的。你妈生你的时候怎么没生出来脑子?要是能造假浙江卫视这么长时间还是第二?西游奇遇记收视率还有扑街的那么惨?真能买收视率你们马桶台怎么不买?

  6. 夏夏

    我去,浙江两档都破2,星期五就一直都是浙江称霸了,湖南再不加油第一不保了,芒果综艺严重落后啊,因为快乐,天天,两档周播占着,季播节目发不了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