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金星秀、减出我人生、人间真情、中国梦想秀、加油好BABY)

2016年3月9日(周三)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2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金星时间##金星秀##减出我人生##东方看女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特别报道##爱情保卫战##人间真情##中国梦想秀第九季##老梁刨芈月##金牌调解##故事中国##加油好BABY##八八爸爸##超级育儿师##你会怎么做##今日评说##传奇故事##金装生活帮##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二季##关键洞察力#

2016年3月9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金星秀、减出我人生、人间真情、中国梦想秀、加油好BABY)

分享到:

1 条评论

昵称
  1.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数读超女》
    偶像养成 24小时直播
      因为《超级女声》的轰动,2005年被称为“电视选秀元年”。11年过去后,《2016超级女声》即将展开海选并在芒果TV播出,主办方希望顺应网络化潮流,开启“互联网选秀元年”。

      3月7日,“敢ZUO敢为 想唱就唱”2016超级女声在长沙举办的首播会上,主办方发布了一份报名选手的大数据,95后女生占到了报名人数的一半以上。此外主办方还公布了本季与电视选秀完全不同的赛程赛制,并邀请吴亦凡担任“超女”代言人,而在新增的“超女养成”环节中,郑淳元担任指导老师。

      95后女生成主力军

      在活动现场听到熟悉的《想唱就唱》,许多人都很激动,演唱者是五位95后的“新超女”,她们还联唱了10年前的“超女”海选经典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等。年轻的面孔、熟悉的旋律,令人恍若隔世。

      今年,《2016超级女声》改为网络直播互动综艺节目,在已经进行了66天的网络报名中,报名人数已突破了13万。当天主办方首次发布了完整版的《数读超女》大数据,许多内容能看到10年来“新超女”的变化。在选手年龄上,95后的新生代就占了一半以上。在演唱曲目上,被报名的人演唱次数最多的曲目是《小幸运》,相信大多数“老人”没听过。

      新“偶像养成”全天直播

      《超级女声》历经10多年,从电视平台彻底变为网络平台,在赛程和赛制上发生了很多变化,更加突出了互联网化气质。

      节目总制片人周山介绍,3月12日“超女”正式海选将开始,观众除了收看外,还可以直接通过网络与评委、粉丝互动交流。300人的预备超女团产生后,节目新增了“偶像养成”阶段,“超女”将进入超女城堡,生活起居24小时在网络上全景直播,这时节目便演变成了一场真人秀。在此阶段,许多明星将任导师助“超女”提高唱功。当天导师之一郑淳元来到现场,他坦言:“以前我一般对女生的教导会用比较温柔的方式,但如果遇到不听话的,还是要特别严格,请大家谅解一下。”

      本季“超女”将持续至8月份,最终高人气的100名“超女”还有可能登上湖南卫视的舞台,上演“巅峰总决赛”大秀,让这场“互联网选秀”与电视平台得以合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