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3月6日一周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王牌对王牌》重回榜首

CSM52城,2016年2月29日-3月6日一周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王牌对王牌》收视率2.361%重回榜首,《最强大脑》收视率2.244%升至第二,《快乐大本营》收视率2.171%位居第三,《欢乐喜剧人》收视率2.030%由第一跌至第四,《我是歌手》收视率有所上涨重新破2,《二十四小时》与《旋风孝子》均大幅下跌,《谁是大歌神》首播收视率破1。

2月29日-3月6日一周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王牌对王牌》重回榜首

分享到:

36 条评论

昵称
  1. 苏三

    最新消息 广电被查

  2. 霂然

    芒果粉不要拿全国网说事了ok?全国网样本户才6000个,其中农村占70%,说白了这个数据就是看农村的收视率。CSM52城的样本户有40000个,分布在71个城市,大都为一二线城市,其中52个城市固定,其他随机抽取样本。广告主都看城市网收视率,不看农村的。只有央视用全国网,因为他是央视,要照顾下农村的,湖南要用,可能是他们在农村网收拾好看些,农村跟潮流的步伐慢很多,其他一线卫视都用城市网的。

  3. 010我们都一样010

    还有百度百科里面写的很明显,王牌对王牌收视一直在4-6名徘徊

  4. 010我们都一样010

    这不是一般的不准,去酷云EYE看了一下,完全不是这样的,王牌对王牌收视1.0都没有,这里说有2.3这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5. 南平

    浙江一直以来多是个跟屁虫,但是愿意跟,只要芒果有的我浙江必定要跟屁走,只要芒果台拉的屎我浙江台就是要当宝吃,全国网 梅毒台 那么低,全国人民多没人看浙江台,50城谁会去看呢,TMD 50城假的不能在假了。

  6. 湖南捍卫小三

    大家不要担心,一周排名不能说明问题,3月湖南依然会捍卫小三身份。
    小三虽然听上去不雅,但是和湖南的定位非常吻合。
    湖南,中国著名的民工之乡,广东遍布都是湖南打工仔,江浙沪也有无数的湖南打工仔。湖南就是依靠在发达地区四处打工,维持生计,供给不少沉迷这个网站的湖南民工的后代读书。
    发达地区是老板,湖南打工仔,湖南已经习惯了仰人鼻息。名分不重要,活着才是硬道理。
    所以,争霸那是发达地区的游戏,湖南作为落后省份,当个小三,给发达地区作为陪衬就挺好的。当然,如果发达地区发力,湖南退位当小四也未尝不可。

    1. 铮铮汉子

      估计你就一个打工的,

    2. 010我们都一样010

      没打工的你们吃屎都觉得很香!

  7. 海国

    二胎时代被北京卫视做,真是浪费掉了,不会再看了,恶心。

  8. 马桶台

  9. 马桶台

  10. 马桶台

  11. 马桶台

  12. 马桶台

  13. 马桶台

  14. 实话

    哈哈,要不是芒果台的艺人去救场,能回吗?你们有没有发现只要梅毒2B台 不行了 ,就必须请芒果台的艺人去撑场啊。

    1. 实话你妈逼

      那马桶台的主持人为什么会去呢,说明他们也喜欢浙江卫视

    2. QQ

      马桶台有尼玛个艺人

  15. 南平

    我浙江台就是一跟屁虫,愿意跟怎么了,只要芒果台有的我浙江梅毒台就必定跟屁走,
    2016年广电打压假收视率,但浙江台依然存在,这证明什么,证明浙江台买收视率不会被怀疑了!

  16. 南平

    我浙江台就是一跟屁虫,愿意跟怎么了,只要芒果台有的我浙江梅毒台就必定跟屁走,
    2016年广电打压假收视率,但浙江台依然存在,这证明什么,证明浙江台买收视率不会被怀疑了!

    1. 北平

      是你家马桶台跟屁虫吧,好声音出来了他跟着出中国最强音。跑男出来了又跟着出日本进口的全员加速中。不过两个收视率都超低[哈哈]

      1. 铮铮汉子

        你妈生你时你脑袋是夹坏了吧!等爸爸我来帮你打圆,不然说胡话都不打草稿了

  17. 公道话

    广电已经发文16年严惩收视造假,所以16年数据更客观。
    前二月,浙江东方前二,湖南小三。
    如果湖南持续这种表现,收视持续低迷,就能佐证湖南过去几年数据存在水分。
    大家也要慢慢接受惨痛的现实。
    湖南粉反应越激烈,就越能说明他们内心的脆弱。
    任何的说辞都是苍白无力的,只能说明湖南这个穷地方除了出打工仔,还有无数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打工仔的后代。发达地区名列前茅,那是大势所趋。

    1. 铮铮汉子

      发你妈的逼,还发达地区了,就你这个穷逼也只能过过嘴瘾在这自称发达地区而已,穷逼

  18. 赛鲁迅

    一个新节目就能蝉联第一不是很奇怪吗,浙江最近推出的新节目每个都是收视率很高,但是其他收视率很低不是很不平均很有可能是挑选重要的节目收买收视率,广电总是偏袒浙江可见浙江和广电私相授受,行贿受贿互利打击芒果浙江资本家的老巢,湖南无产阶级的老巢可见,三座大山又起来了。[熊猫]

    1. 机器猫去死

      你他妈就别来瞎bb了,你家马桶不行就是不行。别总是瞎说一些根本就没有的事。毫无证据的胡说是要负责任的。[挖鼻屎]

    2. 看不惯傻逼

      玩傻了?

  19. qzuser

    哎呦,好牛逼啊。这么多人啊[哈哈]吓死宝宝了[悲伤]

  20.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数读超女
    0.12% 选手性别:绝大部分是女生,但也有0.12%的男生报名。
    95后 选手年龄:95后占一半以上。
    2000 选手名字:英文名数量最多,占10%以上,李姓其次。叫“王娟”的人最多,有2000多。
    19823 唱得最多的曲目:前四名依次为《小幸运》(19823次),《好想你》,《斑马斑马》,《奇妙能力歌》。
    100万 粉丝量:目前排名第一的选手粉丝量已破百万,即使排名第十的也已破30万。

    1. qzuser

      好像好声音的人很少一样

      1. 梅毒台

        烂声音就不要提了

  21. 牛逼

    马桶狗出来汪汪啊

  22. qzuser

    继续酸吧[哈哈]

    1. 打死浙江狗 哈哈

      浙江狗

  23. qzuser

    又要有马桶狗来喊造假了[哈哈]够他们酸的啦[哈哈]

    1. 梅毒台

      梅毒狗,又开始造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