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3月6日一周电视连续剧排行榜 女医明妃传上涨 因为爱情有幸福破1

CSM52城,2016年2月29日-3月6日一周电视连续剧排行榜:本周有四个平台电视剧破1,且与上周相比均有上涨:上海东方卫视《女医明妃传》收视率1.511%,江苏卫视《女医明妃传》收视率1.357%,湖南卫视《因为爱情有幸福》1.010%,北京卫视《新萧十一郎》收视率1.004%。

2月29日-3月6日一周电视连续剧排行榜 女医明妃传上涨 因为爱情有幸福破1

分享到:

6 条评论

昵称
  1. 南平

    浙江一直以来多是个跟屁虫,但是愿意跟,只要芒果有的我浙江必定要跟屁走,只要芒果台拉的屎我浙江台就是要当宝吃,全国网 梅毒台 那么低,全国人民多没人看浙江台,50城谁会去看呢,TMD 50城假的不能在假了。

  2. 男体

    马桶台

  3. 南平

    我浙江台就是一跟屁虫,愿意跟怎么了,只要芒果台有的我浙江梅毒台就必定跟屁走,
    2016年广电打压假收视率,但浙江台依然存在,这证明什么,证明浙江台买收视率不会被怀疑了!

    1. 就是看不起穷逼的湖南

      广电已经发文16年严惩收视造假,所以16年数据更客观。
      前二月,浙江东方前二,湖南小三。
      如果湖南持续这种表现,收视持续低迷,就能佐证湖南过去几年数据存在水分。
      大家也要慢慢接受惨痛的现实。
      湖南粉反应越激烈,就越能说明他们内心的脆弱。
      任何的说辞都是苍白无力的,只能说明湖南这个穷地方除了出打工仔,还有无数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打工仔的后代。发达地区名列前茅,那是大势所趋。

      1. 嗯,有点小感伤

        作为一个湖南人,突然觉得好难过,为什么要这么说我们呢

  4. 赛鲁迅

    东方卫视最近表现不错。[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