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欢乐喜剧人、谁是大歌神、了不起的挑战、花漾梦工厂、带着爸妈去旅行、偶滴歌神啊)

2016年3月6日(周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2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欢乐喜剧人、东方看女医、谁是大歌神、了不起的挑战、花漾梦工厂、最强大脑、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特别报道、中国梦想秀第九季、最佳选择、怒放霸王花、星星的礼物、妈妈的牵挂、非你莫属、老梁刨芈月、王牌对王牌、我爱我的祖国、欢乐汇、美丽俏佳人、大声说出来、居在蓝天下、梨园春、偶滴歌神啊

csm52城,3月6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了不起的挑战》收视率1.081%。市场份额2.806%!

2016年3月6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欢乐喜剧人、谁是大歌神、了不起的挑战、花漾梦工厂、带着爸妈去旅行、偶滴歌神啊)

分享到:

14 条评论

昵称
  1. 路过

    其实芒果台应该也把综艺放到周日重播

    1. 游客

      马桶要学我浙了,我记住了

      1. 游客

        你个傻逼,浙江梅毒台什么多学芒果台好吧,好多年前芒果综艺白天就重播,放假就整理特辑,浙江梅毒2B台也开始学芒果台了。汗,真是山寨台浙江

        1. 唉又破坏了桶粉意淫的心情,

          学芒果?芒果是什么东西?哼,我浙是向国际化靠拢的,好不?哎啊!湖南人说话怎么都是这样口若悬河胡话满天,这不是傻逼么?难道就是因为经济落后,素质低下,湖南人就有理由任自己的傻逼在自己落后的大山里自由生长吗?也不管是否恶心到别人?………啊…

          1. 鄙视浙江狗

            偷学了还不认账,真恶心的浙江狗

        2. ,,,,,,

          湖南这个套路一开始是学韩国的好不,真是傻逼,没搞清楚就在这里喊,幸好不回会传染,不然我还不敢回复了,

          1. 偷学了,还认账的白眼狗浙江台

            有一句非常适合浙江梅毒台,吃了还不认账,白眼狗

  2. 赛鲁迅

    欢乐喜剧人真是歌手的姐妹篇。[给力]

  3. 黑子

    梅毒的王牌对王牌播的时候破三,重播0.3?

    骗谁呢?

    是不是重播的时候没买收视率啊[嘻嘻]

    1. 眼睛呢

      晚上11点半重播还有这样的收视率,恰恰说明它的实力有多强

    2. 成行动

      你真蠢,这是周日晚上重播,而且是11点以后,已经不错了

    3. 骂脑残

      傻逼 你马桶后半夜的能上榜吗

  4. 牛逼

    我浙大歌神都上榜了,第一期啊

    1. 游客

      垃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