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快乐大本营、旋风孝子、西游奇遇记、音乐大师课、疯狂的丛林、星星的礼物、遇见男神)

2016年3月5日(周六)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2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快乐大本营、缘来非诚勿扰、旋风孝子、西游奇遇记、欢乐喜剧人、音乐大师课、疯狂的丛林、诗歌之王、王牌对王牌、星星的礼物、遇见男神、武林风、天作之合、一起出发

2016年3月5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快乐大本营、旋风孝子、西游奇遇记、音乐大师课、疯狂的丛林、星星的礼物、遇见男神)

分享到:

13 条评论

昵称
  1. 广电搞的鬼,要么浙江狗作假

    浙江梅毒台 其实很假的 周六 什么节目多没有,一个重播收视烂得一逼,还有4点几,湖南台一个节目就2,1以上的收视率也只有4点多,这分明梅毒台就是买收视率嘛。傻子多知道。

    1. qzuser

      要是浙江卫视造假的话干嘛都用,而马桶台最信任的全国网就是没人用呢。你们就不要来这乱叫了

  2. 恶心的梅毒台

    梅毒台除了重播又重播 一个烂霉没什么新鲜的节目

  3. 游客

    哈哈哈,我就笑笑,

  4. 什么呀,旋风孝子第三还不好啊

    1. 蒜蒜

      那是因为周六没有竞争力,而且才刚刚破一能叫好吗

  5. 周雷建

    我不是怀疑52城的收视。只是想不通、周六晚上8点以后到晚上12点基本上湖南卫视都是第一名。而且收视率是浙江台的两倍不止、就连电视剧收视也比浙江卫视收视率好的很多、但是一天下来结果出来就不一样了,不可能白天大家都看浙江台吧,湖南卫视白天的偶像剧场可是王牌剧场。大家看71城的收视率湖南卫视就比浙江好太多了,全国网更不要说了、

    1. qzuser

      那照你这么说又是数据造假了,不过我就怀疑要是造假这么长时间所有广告商跟所有卫视,马桶台除外(包括央视)怎么都还用50城而没有人相信全国网呢。还有你是在哪看的呢?酷云野榜?那我就跟你明说吧,那个不科学,没有参考意义,真正的在广东。懂?

  6. qzuser

    现在马桶台真是做什么什么扑街,旋风又扑街了。[哈哈]只能靠快本来抗了。以后干脆叫扑街台吧可好?[嘻嘻]

    1. 快乐

      草泥马

    2. ABC

      对不起大家,我家二狗子没栓好……

      1. 只会骂街的马桶狗去死

        你就是那条二狗子吧。你怎么不来这里喊造假呢?

    3. 梅毒狗

      浙江梅毒狗,跑出来咬人了,去吃芒果的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