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电视台+电视剧+综艺节目排行榜 湖南卫视稳居第一(全国网)

2月14日(周日)全国测量仪4+ 央卫全天收视TOP30 湖南卫视收视率0.74%排名第一

2016年2月14日电视台+电视剧+综艺节目排行榜 湖南卫视稳居第一(全国网)

2月14日(周日)全国测量仪 4+ 央卫晚间电视剧竞争力TOP30 #青丘狐传说##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班淑传奇##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海戏金蟾##剑侠传奇##女医明妃传##伪装者##花千骨##美丽的秘密#

2016年2月14日电视台+电视剧+综艺节目排行榜 湖南卫视稳居第一(全国网)

2月14日(周日)全国测量仪 4+ 央卫晚间综艺收视TOP30 #欢乐喜剧人# #妈妈的牵挂#

2016年2月14日电视台+电视剧+综艺节目排行榜 湖南卫视稳居第一(全国网)

分享到:

12 条评论

昵称
  1. 跳至内容
    2016春节假期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王牌对王牌》力压各卫视春晚
    发布时间:2016-02-15 • 一周收视率排行榜、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 6 条评论
    CSM52城,2016春节假期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收视率2.799%排名第一,辽宁卫视春晚收视率2.271%排名第二,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收视率2.263%排名第三。

    本文链接:http://www.tvtv.hk/archives/3092.html
    分享到: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被顶起来的评论

    qzuser
    浙江威武,马桶滚蛋(我就是喜欢看马桶狗看不惯我们又干不掉我们的样子)
    7小时前回复顶(3)转发举报
    最新最早最热
    7

    游客
    王牌对王牌牛逼,好看
    7小时前回复顶转发举报

    匆匆
    王牌
    7小时前回复顶转发举报

    qzuser
    浙江威武,马桶滚蛋(我就是喜欢看马桶狗看不惯我们又干不掉我们的样子)
    7小时前回复顶(3)转发举报

    匆匆
    顶你
    7小时前回复顶转发举报

    游客
    完!儿子厉害了,想推倒爸爸了!
    5小时前回复顶转发举报

    匆匆
    对啊,马桶台想推倒我浙了。
    5小时前回复顶转发举报


    首先,浙江确实是城市网收视高,湖南确实是全国网收视高,但是从社会角度编排角度来看,湖南确实是更胜一筹,利用口号“珍惜爱,更青春”进行节目编排,启示大家重示爱,湖南并没有因为节目收视城市网不高而因此退缩,反而都是按照这个口号进行节目播放,因为湖南懂得创新,尝试新路,也不是不满意浙江,只是觉得跑男克制韩版并且对社会也没有什么响应,只是一大堆明星的个人秀罢了,对我们有什么启示吗?中国好声音收视高也是应该的,因为象征着华语乐坛的新能源,并符合了大众喜欢音乐的味口,我是歌手不要说什么韩国人,因为音乐无国界,因为鄙视韩国人显得我们气量小,再说,我们喜欢的韩国演员为什么有很多人不骂呢,那是因为我们觉得韩国歌手凭什么比中国歌手好,韩国也有好声音,并不能因此丢失我们中国的待客之礼,我们中国受欢迎那是别国认为我们国歌的人们人友爱,大方,我们国家的综艺确走下滑铁路,不要坏我们中国18年的综艺快乐大本营可以吗

  2. 9

    马桶台的剧哪一部不是挺火的

  3. bill0830

    全国网可以说是一个三无测量仪:
    1.从来没有发过任何节目收视曲线,没有发过任何节目收视明细(例如像50城的分城收视)
    2.没有正规发布收视的平台,只有一个微博在发,就显得没有真实性,还蹭人家50城网站
    3.发出的数据不规范,一会发带广告的,一会发不带广告的,一会按收视率排序,一会按份额排序(比如上面电视剧和综艺排法就不一样)

    1. 请输入名字

      神经病吧你

  4. 看我梅毒狂天下

    哇撒,一到全国网了梅毒就全部出来bbbb,说什么52城。滚吧,2台 sb。一个卫视台,跟卡通台有得一p。

  5. qzuser

    全国网的都不用看,基本上马桶一直都是第一。明眼人都能够看出来。(马桶狗不要打我,因为我不想打狗)

  6. 老二而已。

    在网络上,寂寞空庭春欲晚和女医明妃转高于湖南的电视剧,哪个好看,哪个不好看,谁造假,谁知到

    1. 我们

      放屁青丘狐传说才播6集都有2亿了,寂寞播了20多集才5亿你说那个高,你以为人家不知道看,最讨厌你们这些明眼说瞎话的人,你当人家傻是不

      1. 9

        青丘狐在马桶台播, 就是不一样

  7. 游客

    说收视率造假的不外乎三种情况
    1统计的不准确,也就说所谓的央视索福瑞造假!!
    2收视率不准确,也就是说某些节目不应该是这样的收视率,应该更高或者更低
    3收买样本户,也就是花钱买样本户,提高收视率!
    针对以上三点,我想说,无论哪一点都说不通
    1央视索福瑞造假,既然是央视,就应该负起责任,如果统计的人造假,那收视率任何一家的都不可信,就没有什么芒果必须第一,东方,浙江必须曲居芒果以下的话语!!想想可能吗!?
    2收视率不准确,那请问多少才准确??你说出个令所有人都信服的数据表来!
    3收买样本户,我很想问怎么个收买法,除了可以把本地的提高一点之外,外地的也可以提高??1/52,就像跑男,就算杭州市这些个高的离谱,但是依然有长沙这些个拖后腿,所以收视率才保持在4.5左右!!还是想说4.5也是假的??
    因此,请芒果的粉丝不要再说什么收视率造假的事了!!面对现实比什么都重要!!
    我处于一个中间人才这么说,不用任何一个脏字,不说芒果是马桶,不说浙江是梅毒,不说东方是番茄等等

    1. 狡辩什么

      最好用一城数据,大家都第一。很好的数学处理方案,地方台就是地方台,整天狡辩!有意义吗?

  8. 路过

    周日是东方的天下,东方不是第一的都是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