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芈月传、美丽的秘密、老婆大人是80后、戴流苏耳环的少女、花火、秦时明月)

2015年12月27日(周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率 芈月传、美丽的秘密、继父回家、老婆大人是80后、抗倭英雄戚继光、左手劈刀、淑女涩男、戴流苏耳环的少女、花火、我是赵传奇、嫂子嫂子、乱世书香、秦时明月、爸爸快长大、地雷英雄传、时尚女编辑、枪侠、私房钱

csm50,12月27日湖南卫视《秦时明月》收视率0.473%,市场份额2.524%!

2015年12月27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芈月传、美丽的秘密、老婆大人是80后、戴流苏耳环的少女、花火、秦时明月)

分享到:

13 条评论

昵称
  1. 爱芒果

    吴明杰,您老人家裤裆里装的是B 啊?哈哈

  2. 吴明杰

    知道美丽的秘密。米月传是什么电视剧

  3. 盛泽

    恭喜芈月传双星破3,不愧为年度剧王

  4. 敬人者

    二台逗比粉知道黑不了芒果,就开始跪舔东方,北京卫视了[嘻嘻]

    1. XX

      呵呵 梅毒台就是一大傻逼不知道吗?

  5. 丁佳明

    不知道收视率正确否反正芈月转是好看的

  6. 游客

    无视50城,狗屁

  7. 大爱芒果

    50城,我就呵呵了。大家还是看全国网吧

  8. Q

    姜美丽与汪璇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亲爱的小孩更是感动了多少人,勾起了无数人的心弦!!!!!!!

  9. 无聊

    我们农村人都爱看湖南卫视

  10. 爱芒果

    你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在大街上随便找几个人问问:你听说过美丽的秘密吗?看过吗?然后同样的问题,再问问米月专,你就会有答案。另外还有,你可以留意湖南卫视的全国网,基本上全年每一天只要播剧从来没低过。不诋毁谁?可以调查一下,留意一下。

  11. hezhengqiang

    50城造假呗,新闻都有

  12. which

    为什么50城会更全国网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