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综艺排行榜 天天向上与跑男下跌 全员加速中上涨(全国网)

2015年12月25日周五晚间全国网综艺节目收视率(不含广告):奔跑吧兄弟、全员加速中、回声嘹亮、星光大道、最炫国剧风、跑男来了、天天向上、东方看芈月、星推荐、出彩中国人、电影快讯、光影星播客、嫂子嫂子开播特别节目、金星秀、非常完美、梦想唱游记、唱游天下、非正式会谈2、马上有喜、我的纪录片加速进行时、你好菜鸟、中华好民歌炫动中国风、中国文艺、全家去哪儿、十分开心

小提示:2015年12月25日-12月27日所有节目CSM50详细收视数据将于12月28日周一发布。

2015年12月25日综艺排行榜 天天向上与跑男下跌 全员加速中上涨(全国网)

分享到:

8 条评论

昵称
  1. 粉散

    人家浙江卫视和湖南卫视都已经合作了,天娱都上了燃少在浙江卫视,连台柱子-当年为了快男呛声好声音的何老师都已经出现在了浙江卫视的荧屏上,我们这些粉丝还在正直什么呢?整合才是出路呀!

    1. 好幼稚的人

      你怎么这么2呢?想太没了。

  2. 安静

    王宝强在哪,收视率就在哪!不信看下期跑男

  3. xt

    全员加速一直九点播浙江早就被超越了。一个跑男一年播两季证明他们只有这个节目。再看看芒果吧,快本 天天向上 一年级 奇妙的朋友 我是歌手 花儿与少年收视率最少都是1以上。浙江除了跑男和好修音就没了,还有脸喊第一[哈哈]

  4. 敬人者

    芒果的兄弟们,大家团结一致把它们轰出去

  5. 敬人者

    说来说去二台逗比粉就两个跳梁小丑在这里意淫,冒充这个,冒充那个真不知道它们怎么还有勇气活在这个世间?[鼓掌]

  6. 吧发

    天天向上收视率一直稳定在1.SO导演要在明年1月节目改革。

  7.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汪涵被称“民间外交家”,与多国政要都有合作关系,而且凭着非凡的个人魅力,赢得马云、任志强、潘石屹、成龙、李连杰等社会精英的深厚友谊。存今帮著名演员刘涛在丹麦找到被盗的保险箱,就是利用汪涵的与丹麦总统与领事馆良好友谊,此期又请来英国领事馆总领事和球星欧文及孙继海,节目也挺不错的,欢迎上芒果TV看本期《天天向上》,把收视率从网络上拉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