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跑男创新高 全员加速中下跌(全国网)

2015年12月18日周五晚间全国网收视率(不含广告):奔跑吧兄弟、天天向上、跑男来了、有朋远方来、全员加速中、星光大道、全是你的、唱游天下、跟着贝尔去冒险、你好菜鸟、中韩梦之队

小提示:2015年12月18日-12月20日所有节目CSM50详细收视数据将于12月21日周一发布。

2015年12月18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跑男创新高 全员加速中下跌(全国网)

分享到:

37 条评论

昵称
  1. 不过

    跑难就是快乐大本营的户外版!!!

    1. 现在叫跟屁台

  2. yt

    我的天啊,人家浙江收视率高就是高了,喷什么喷?连人家民工都扯上了,你们倒是活得自在

  3. 浙江狗真不要脸,连个像样的主持人都没有,还有脸谈综艺,大使馆办不到的事汪涵一个电话就解决了,吱一声广州恒大马云包机上节目!!!!

    1. ray_wei

      湖南狗!穷山僻壤出垃圾

      1. 快给老子去住院,别逗人

  4. 夏夏

    我觉得这一期的全员真不错,尤其是最后八卦阵真的很刺激,好几次与猎人正面遇见,逃得那叫一个惊险啊,可是遇上孙俪去跑男了

  5. 唐顺鑫

    我觉得全员很好看啊,不过跑男也还好,但观众总会有审美疲劳的一天。

  6. 号外 号外

    告诉你们好消息 昨天一 浙江狗在广东打工,人家只是说了下浙江汉奸多,后面这个浙江狗骂了人家,最后被一群人围攻而死。死了的浙江狗多没人来收尸,这说明浙江人有多可怜啊

  7. 我就笑笑

    跑男只能说有几期挺好看,但有几期有有点看着索然无味,飘忽不定的

  8. 解气

    湖南人终于解气了。我的父母在发达地区打工,受尽歧视,现在,我一股脑用了不同小号,攻击发达地区,发泄我的不满,终于为我湖南人争了一口气。

  9. 我就笑笑

    呵呵,只想说浙江没了跑男看它怎么办!现在RM收视率连2都没破,跑男估计也不早了,估计四、五季的样子。什么造假,林心如撕鹿晗像变魔术一样。郑恺发飙,节目组不给钱。跑男到第五季左右肯定关门了!再说了,好声音上次传出那英头发,内幕等等,估计没多少观众买账了。芒果不管怎样至少快本还摆在那儿呢,按照正常综艺期数来算,快本估计都播了十几季了吧!这才是综艺永不败!跑男才第三季就说是综艺神话,好笑。芒果再差还有快本顶着,浙江近几年收视高的估计就跑男了吧,好声音都被爆出内幕了,且节目也有点过时了,假如要是浙江没了跑男,只能说,收视率坐等扑街吧!

    1. 客观看

      所有卫视按实力来,浙江卫视最差,因为没有一个像样的主持人。这个是真的

    2. 布谷

      但就是有跑男,怎么样?

  10. 游客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昨天一 浙江狗打广东打工,人家说只是说了下浙江汉奸多,后面这个浙江狗骂了人家,最后被一群人围攻而死。死了的浙江多没人来收尸

  11. 梅毒野狗

    作为浙江狗,没办法 拿了钱财 必须要到处要人。

    1. 路过

      我们浙江就是江湘沪广京的一条狗怎么啦,我浙江喜欢当他们的狗。

  12. 我是浙江人

    说句公道话吧,没有湖南和广东 现在的浙江就是日本的野种了。

  13. 祝贺浙江脑残粉翻身得救

    我大浙江民工遍布天下,尤以广东为多。在广东浙江民工偷盗抢劫,被当地人视为过街老鼠,受尽冷眼。在江湘沪,提起浙江民工,当地人立马警觉,犯罪案件发生,当地警方首先锁定浙江民工。但是,浙江卫视的出现,尤其是跑男的出现 给浙江带来荣耀,世人才会对浙江贼有点怜惜。看样子浙江卫视给你们浙江的子民带来翻身。

  14. 讨厌

    超讨厌那些歧视湖南民工的。他妈江浙沪广东是发达,但是没有湖南打工者,有你们发达地区吗?

  15. 中原跑酷酷

    好可惜了……《全员加速中》收视率一下就下降了这么严重,还四大金牌导演……无语了!还是赶紧把日本NTV电视台的《超级变变变》买下来吧,小时候童年的回忆,很搞笑非常好看~

    1. 看你的西游和燃烧都相亲相爱成什么样了,

  16. 苹果

    加速真的好可惜,这么好看收视不够好

  17. 秋本明

    马桶粉真搞笑,50城输了说50城数据是买的全国网才是真的,全国网输得这么惨又说全国网是假的,反正哪个网赢了那个网的数据就是真的,智商低的人普遍看马桶台,这一点倒是真的

    1. 匆匆

      惨你妹,湖南卫视今年全国网,城市网收视都是冠军。嘲笑冠军不如亚军,只有智商低的二台粉才有这个勇气。

      1. 发现有些二粉真的是无语

      2. ray_wei

        你这个湖南狗!

    2. yt

      对啊,人家浙江卫视收视率高了总有一些喷子说是假的,你湖南卫视那脑残电视剧人家还没说你假呢

  18. 鬼魂 好

    全员好可惜。

    1. 我就笑笑

      觉得全员比跑男刺激很多

  19. 为湖南卫视鼓掌

    我大湖南民工遍布天下,尤以广东为多。在广东湖南民工偷盗抢劫,被当地人视为过街老鼠,受尽冷眼。在江浙沪,提起湖南民工,当地人立马警觉,犯罪案件发生,当地警方首先锁定湖南民工。但是,湖南卫视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湖南民工外出作案的次数。湖南卫视功不可没。

    1. 我不服

      我偷你妈了。才生了你这不孝子。

    2. 我不服

      尼玛,就算湖南民工偷盗抢劫,抢你妈还是偷你爸?哪里没有坏人?不要用个别湖南人抹黑湖南

    3. 公道话

      尼玛,不要整天扯这个。湖南有些民工是有偷盗行为,毕竟是少数。哪里没有坏人,湖南只是因为外出打工多,基数大,所以让人感觉湖南民工经常犯罪。其实这是错觉,大部分湖南民工都是遵纪守法,为发达地区的发展建设立下汗马功劳。

    4. 看浙江卫视的野狗自言自语

      又是这个浙江傻逼狗自言自语了,好笑。接着自问自答。可怜浙江野狗

  20. O(∩_∩)O

    娘娘威武啊

  21. Fun-

    大本营和跑男都破3,都是娘娘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