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全员加速中》第五期收视率创新低(全国网)

2015年12月4日周五晚间,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播出第五期,全国网收视率1.05%,份额7.46%,收视率创五期以来新低!

小提示:2015年12月4日-12月6日所有节目CSM50详细收视数据将于12月7日周一发布。

2015年12月4日《全员加速中》第五期收视率创新低(全国网)

(本数据不含广告)

分享到:

39 条评论

昵称
  1. 78945612312

    老骂个什么劲啊?全员不行就是不行,你看跑男1刚播的时候,歌手3还播呢,收视率依然能破4,跑男1在哪种不利的情况还能破4,而全员的情况比那时的跑男1强吧,但还破不了一,这就是差距

  2. 第五期内容差强人意,硬广告太多,AK酒,牛奶,还有那力士,太杂了。这期什么都没记住,就光看植入广告了,后几期加把劲呀

  3. HNG

    马桶粉看清楚了,湖南省台这两个月一周中只有一天能拿全天收视冠军了。还继续脑残的话,明年会死得更惨

    1. 匆匆

      傻逼看清楚,今年截止到现在城市网收视湖南0.43,浙江0.31江苏0.24东方0.2,湖南以绝对优势夺冠,要知道今年跑男2季加好声音都没有屁用,过两年这两个综艺风头过了死的更惨

  4. 路过

    梅毒2台,只是今年侥幸超过江苏台而已,开始装B了。

    1. 傻逼

      傻逼马桶狗,全员城市网连1都破不了,还这么屌,脑残b。

      1. X

        激动什么啊,傻逼 说不过人家 就开始骂人了,梅毒狗 就是梅毒狗 狗永远改不了吃屎。

  5.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喜欢看田亮被两个猎人抓哪一段,田亮跑得速度真的太快了,这集的穿越的剧情也真的不错,给赞

    1. 哎哟喂

      但还是被妥妥的吊打了。

  6. abc521521515

    全员加速中不带广告收视1.05,那么请发布带广告的收视!!!

    1. 额,这是带广告的,不带广告1.16,反正带不带广告都被跑男秒杀。

      1. 额吉区

        湖南卫视全国网都是不含广告的

        1. 的收深V

          你怎么知道的?为什么相信你?你是索福瑞工作人员吗?晒一下工作证。

        2. gtyf

          你怎么知道?你是索福瑞工作人员吗?请晒出你的工作证

          1. 无聊

            无聊,含不含广告不照样被跑男吊打吗。

  7. 匆匆

    呵呵,看见二台那个网名叫傻逼的言论真是笑死人了,比不上了居然说明年你等着,真是人如其名啊!

  8. 敬人者

    看二台明年被吊打得更悲催[哈哈]

  9. 匆匆

    不要忘了城市网浙江卫视2015年有10档综艺收视率在0.8以下。

    1. 傻逼

      不要忘了2015综艺节目浙江卫视包揽前三,你马桶一个小日本的周五黄金档大牌云集冠名费3亿的综艺节目居然好意思和浙江的周日周间节目去比,周五最弱的节目我看你有戏就能虐爆你。你也就能欺负欺负那些冠名费只有几千万的综艺节目而已。

      1. 匆匆

        叫啥呀?2015城市网冠军莫非是浙江卫视?今年第一次取得第二名就吹翻天?湖南卫视城市网5连冠我们都没什么感觉了。

        1. sb

          明年你等着

          1. 匆匆

            既然明年等着,今年你出来装什么逼?

  10. 不好看啊

    昨天那期真的不好看,任务一点都不刺激。虽然我是去看嘉宾的,但是不得不说没有上一集有吸引力

  11. 呵呵哒

    这么低的收视率很正常,很多地方到了周五周六周日直接把湖南台的信号掐了,能破一已经不错了,全员加速中开播的时候微博热搜榜可是吊打跑男的,现在收视率并不能说明一切,主要影响力还是看网络

    1. 傻逼

      奔跑吧兄弟热搜度39万,全员加速中7万5千,奔跑吧兄弟播放量最高三亿,全员加速中播放量最高一亿,奔跑吧兄弟微博粉丝335万,全员加速中28万,奔跑吧兄弟网络影响力分分钟秒杀你烂全员。

      1. 傻逼

        一个卫视还能掐信号,你也太高估它了吧,一个省委书记都没这权利。

        1. 嘲讽脸

          真的能掐……一些省根本收不到芒果台

          1. 不懂装懂

            你知道个屁,掐信号可是坐牢的重罪。你以为谁都跟你马桶一样要收视率不要命。

          2. 法国接电话

            这个我觉得真没掐,我是浙江宁波的,湖南浙江我都看,我这每天都能看到湖南卫视啊,而且(不懂装懂)说的有道理,掐信号真的是重罪,不要随便去诋毁人家。

      2. 支持你

      3.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你这名字倒是很像你的,一个播了三季的节目跟一个刚播五期的节目比搜索,比阅读数,比播放率,还真是个傻逼,你怎么不比实时热搜和微博综艺热榜呢,你自己可以跟2台的挑粪吧联盟对比一个啊,看谁高点

        1. 8亿冠名全猿扑街中

          全猿跟跑男第一季比也是被吊打啊

    2. hello

      你以为是封建社会吗,信号还能随便掐的,不要因为收视率差就往别的省份身上泼脏水。

    3. 来扇全猿扑街中狗粉脸的

      网络?跑男13小时点击率破一亿,扑街中两天才破哦

  12. 哎哟喂

    这节目还不如真正男子汉勒,人家好歹城市网有1.0.

  13. 请半个娱乐圈,花那么多钱,丢脸真4

    上星期官博超自豪地宣称创新高,今天打脸了

  14. Fun-

    据说跑男全国网又升了

    1. 张稼添

      奔跑吧兄弟收视率全国网我还不知道,但我看了酷云关注度,关注度确实创第三季新高啊!

  15. 哈哈

    恭喜马桶台又破纪录了,哈哈哈!